98/10/16


鈞鈞玩車車~都這樣玩..


手~~牢牢抓住車子(不管大車,小車都一樣)


就這樣跟著車車跑呀跑!


我覺得鈞鈞這樣抓著車車跑~~很像螃蟹走路


玩得很開心~~總笑咪咪的!!


教鈞鈞很多次,也教他很久~~說手手可以放開!!


讓車子自己跑..


 


但他還是一直喜歡用這樣的方式~~玩車車!



 


每次看他抓著車子,整間房子衝來衝去的~~


而且還很認真的跟著車子跑呀跑! 衝呀衝!!   就替他覺得很累~



 


總玩得滿身大汗~~但鈞鈞還是改不了,一定要這樣玩!!


這樣衝來衝去的方式~常讓玩得很過火的鈞鈞,不小心就衝過頭去撞牆了..



 


鈞鈞非常喜歡玩車車~還好姊姊也偶爾願意當他的玩伴!!





 


98/11/6


一付~~好心愛的樣子..


 


車車輪子大點的~還耐操點,小的很快就被鈞鈞弄得支離破碎!!




 


鈞鈞去環遊世界囉!!





 


整天拿著車車~滑來滑去!!



 


98/12/5


我常常想~~這樣彎著腰,抓著車子跑呀跑 !!


難道身體不會痠痛,不會感到累嗎??   應該會很累耶!!


 


每次看他衝來衝去的~我也常很害怕的要趕緊閃開他! 


免得我的腳跟老被他撞得很痛!!



 


躺著玩~~也可以玩得很陶醉!!    兩台車子就這樣比劃來 ~~比劃去



 


當然也會玩得累了~~就直接躺在地板上休息一會兒..


 


想著~~要怎麼把兩台車子疊在一起玩!


 


還想要把車車擺在腳上玩   &    跟姊姊組成一個車車的秘密基地!!


 


這是你們第幾號的基地台呀!!


 


用後面車車的推力~~讓前面的車車走一走& 動一動!!



 


家裡玩具最快玩壞掉的就是車車~~壞掉的輪胎一大堆..


當然啦!! 像鈞鈞這種破壞式,毀滅式的玩法,常常沒多久,玩具就玩壞了..



最怕最怕~鈞鈞拿壞掉的車車要我幫他修輪胎(誰叫你都要這麼使蠻力的在玩!)



最快壞掉的速度是1分鐘吧!!當然玩具的品質也不是太好..


但更重要的原因就是~~鈞鈞實在太牛,太皮了..


一下就把車子上的騎士頭~給他扭斷了


車車    車車      你別走..

我是你的好朋友..

你當我的小車子..

載著鈞鈞~~到處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