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新竹NOVA資訊廣場~買些電腦及其週邊配件..


一向愛跟路的我,當然如影隨形的跟著爸爸啦!!..


不過今天有點特別,經過附近的一個小小小的社區小公園..


丞立放我們在這邊玩..兩個孩子可開心呢!!


 


這個方式~~想想也好


孩子在公園跑跑跳跳,和在資訊廣場裡跑跑鬧鬧~


比起來~~我在公園,應該可以輕鬆許多!!


 


兩個小朋友~~玩得可開心呢!!


每一種都給它嘗試~嘗試!!


弟弟~~抱著我,姊姊來載你!!




 


當然少不了~~玩溜滑梯!!




 


翊昀~~又盪得好高好高  !!   看得我心驚肉跳的!!



 


孩子無邪天真的笑顏..


讓我看了也好開心..


沒做~跟得夫人,也是不錯,換來孩子一段很輕鬆開懷的自在時光..








 


哇~~姊姊盪鞦韆,又想挑戰一下高難度!!


雙人盪鞦韆!!



 


到處摸一摸,玩一玩!!    跑來又跑去 !!




 


看著翊昀和鈞鈞玩得這麼開心..


常常心中都有一股感動,和感謝的感覺..


鈞鈞真幸福~~有姊姊可以陪伴他一起玩耍 真好!!







真的頭髮太長了!!        早該剪了!!  


不過一直忍耐著~~想說帶鈞鈞理髮,是件高難度的事啊!!




原來等待的時間~可以這麼輕鬆愉快..


和孩子們一起坐在搖椅上..


搖啊搖~~~讓翊昀載著我們,環遊世界去!!


媽媽~~下一站,想去哪裡..


喔!! 美國喔 !! 沒問題,馬上出發!!


 


哈哈~~連爸爸都回來找我們了,孩子都不願離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