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舉辦的「客家桐花祭」,是台灣最盛大,也最知名的花祭..


今年以『桐舞春風  樂揚客庄』為主軸,並首創以音樂,舞蹈為主..


 打造多首深具特色的桐花流行歌曲,搭配簡單易學的桐花舞蹈..


在各地客家庄舉辦18場「桐花樹下」音樂會,將掀起桐花歌舞流行浪潮..


以及浪漫的春天旅遊風..


行政院客委會主辦的四場大型藝文活動..


第二場是在新竹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舉辦..


今天雖然天氣不是太好,還是無損於我們來這走走看看的興致..


新竹的山區,到處都是桐花雪景..


其實參加客家桐花祭的活動,看桐花對我們這一家,已不是主要行程的目的..


來這遊樂園區玩玩,走走這裡的森林步道,看看桐花節應景的節目表演..


就已經讓人雀躍期待了!!


這應該是個很有歷史的古老遊樂園區..


記得以前的名稱是~大聖御花園..


後來改成~成豐夢幻世界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又改名字了..


現在叫~新竹神祕國度森林度假村!!



片段的欣賞~桐花節的表演曲目..


只是丞立最辛苦啦!!老要不停的追逐著鈞鈞..



感恩,讓我可以專心的看一些表演..


哇~~真精采!!



 



表演這時候沒下雨,剛看了這些相片,我也嚇一跳..


其實是泡泡機~製造出泡泡的浪漫畫面!!



最近聽了幾首有關桐花的歌曲..覺得真是不錯聽耶..


有的旋律很輕快,讓人充滿希望活力的感覺.





真的覺得~很多老舊的遊樂區,真要尋求更多元的發展..


不然真的很難生存下去!!業者慘淡經營也是十分讓人心酸!!





 


寰宇搜奇館~這些小昆蟲,小動物..也夠我家孩子看半天啦!!


裡面有一條白蛇,還剛脫好皮,好恐怖呀!!不過我不敢拍啦!!


想說拍了..看了也好噁心!! 哈哈!!


 


趁鈞鈞還在裡頭~~看得不亦樂乎,不肯出來..


我帶哥哥和翊昀去玩碰碰船!!




這兩個小朋友~~今天在這裡,氣氛真是和諧溫馨呀!!


今天遊園也挺不錯,主辦單位還味大家準備雨衣..


不過我們家~~只有翊昀有興趣穿雨衣..(覺得好玩吧!!)



兩人難得聽聲細語,玩得真開心!!


 


這裡現在已轉型為旅遊住宿了,也有小木屋..


(不過我都忘了拍了!!希望這樣的轉型,能讓經營成效獲得改善,替他們加油!)


這些夢幻車屋,讓我們覺得很新奇!!


車屋外面都有不同的彩繪!!


創新改造的新型車屋,精心塗裝..


包含主題~星座故事、精靈等,車屋內部典雅精緻,衛浴設備一應俱全..





剛來到這裡時,還沒開放給遊客參觀內部..


等我們碰碰船結束後,準備前往活動主場地時..


發現好多人在參觀車屋的內部..


不過鈞鈞沿路跑下去,..丞立又要拼命的追追..


我和哥哥就一起停下腳步,進車屋看看了..





不知道,大家住得習慣車屋嗎????


 



PS:99/4/25  第三場桐花祭活動~崑崙藥用植物園     我們又再會了!!


相關文章~~如果要單看桐花朵朵,片片,或排花心造型的畫面..


可能這裡比較看得到~~


98/5/1 龍潭 小粗坑古道 ~桐言桐語(我自己覺得,小粗坑的水面桐花,最美了)

98/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上)


98/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下)

(5/3是鈞鈞生日,哥哥姐姐為他排了漂亮的花型,小朋友也各個帶上桐花花環,成了道地的花仙子)

98/5/9-5/10 母親節 懷念與感恩的日子(再訪小粗坑&新竹縣體育館 幸福動起來活動)


(謝謝孩子們與我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排的桐花..媽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