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五天      阿爾卑斯山城下的住宿飯店.. 


來德國短暫旅遊幾天,因為是9月中..


所以天亮大概也要6:30,所以只要你願意早點離開被窩..


本上都可以看見黎明前~天色多層次的變化與感受清晨的美麗..


這也是我覺得能早起,給自己一項很大的禮物與收穫....


我也喜歡這樣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











晚餐~~一樣是在旅館裡面吃..
















餐桌,怎麼可以有這麼有趣又細緻的佈置..     有蠟燭,有松葉,有小鹿..


濃郁的前湯,說實在,都好入味,真想拌飯吃..


記得這是~~火雞肉..






 


德國第一高峰~~楚格峰 我來啦!!






今天的午餐在這裡享用..





整片的大窗,外面的景觀,讓人覺得心都遼闊起來..


因為是自助式的西餐,所以我就沒拍拍了..


沒想到,我也有沒亂拍拍的時候呀!!


 


電腦桌面~~常出現的畫面 夢幻般的 新天鵝堡..






 


就在新天鵝堡下的餐廳裡用  午餐..





.33



坐在餐桌旁,望出去的景色 ..


美麗夢幻的新天鵝堡~~就在眼前..






講了老半天,德國香腸現在才出現..


其實在德國,真是常常都會吃到德式香腸..


早餐就天天開始遇見了,還挺多種的呢!!


只是長相比較斯文秀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