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11/19  看見硬頸傳來的mail..


哇!! 福壽山的美景現在已經這麼燦爛啦!!


時間過真快,又到了追楓的季節~~


還真是不知不覺又到了,我~~好心動..


不過丞立這次很理智,11/20晚上剛開完會回來,深知不可能真的連夜殺過去!!


當然我也知道,那真是太太太太太~瘋狂了..


孩子要月考了,11/19我在家陪讀(昀)效果不佳,昀總是愛唸不唸的..


測驗券,評量早寫完了,要她再細看,真難!!..


也對啦!! 小二也沒多少書可以唸和準備...


就這樣,猶疑在~星期天還要不要繼續陪讀,還是出門走走..


 


深夜12點,丞立說:上次觀霧我們不是還沒走檜木巨木群步道嗎??


明天我們去走走吧!!..


可我懷疑著~~~觀霧和福壽山,不是一樣開車都要很久嗎??


丞立白著眼,搖著頭說:當然差的可多啦!!


福壽山~~我再也不要一日來回了,半夜開車,永遠開不到似的!!


是喔!!   原來你也會有~~感覺累,感覺吃不消的時候!!


孩子過幾天,都要考試..


昀雖然老是愛唸不唸,但要帶她出門玩,我還真無法如此放寬心..


所以今天昀就交給姐姐,一起去圖書館陪讀啦..


送完哥哥去補習班,姐妹倆去圖書館,其實也不早了..


也因為沿途有輛大車杵在前面,車速很慢,讓這段路要遙遠了..


還有看到這片花海,我們又跑下來玩一陣..


所以到觀霧遊客中心~~都中午12點半了..



今天~~少少的3人行!


不過能出來走走,我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好像又挺不負責任的樣子!!


但是孩子漸漸大了,我也希望他們自己能明白,讀書是為自己..


我也很開心,很慶幸,因為現在我真是輕鬆多了..


大的讀書考試,已經不用我來陪讀監督了..


只要顧好昀就好了!!











一起陪我回想~這一天所看到花花草草帶給我們的驚喜與美好!!


楓紅??   楓狂???


當然跟福壽山~~差十萬八千里!!








但是漫步在這片林海裡,還是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與歡喜!!  


能在大自然裡走走看看,呼吸這裡的空氣!!真是很滿足呀!!


忽然~~想哼一首歌 牽掛!!


數著片片的楓葉~~


把它改成~~ 踩著片片的楓葉!!


唔~~好詩情又畫意!






總覺得~~山中的景色,變換得好快!!





觀霧的檜木巨木步道,來回近6公里,但走起來很輕鬆,因為都挺平坦的!!


但還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走,因為東看西看,發現好多的驚奇!!


媽咪!!   快來看!!這是甚麼!!


驚呼聲~此起彼落!!













真是好喜歡,好滿足~~這樣走走看看,又可以運動運動的感覺~~


鈞鈞!!看菇菇也不用故意擺些奇怪的模樣吧!!


這張~~更實在不像你這年齡該有的眼神唷!!


看起來像壞人!!一付陰險想使壞的模樣!!(不要老是擺些很奇怪的鬼臉啦!!)


想想,這次拜沒能去福壽山之福,也讓觀霧遊的行動實踐力快速了些..


哈哈,相差半年而已,不像很多地方,再重遊,都是10幾年後的事!!


相關文章~~


99/4/4 前進迷霧森林~觀霧 尋找往日回憶(上)

99/4/4 觀霧~瀑布步道(8年前縫3針的地方) (中)



99/4/4 觀霧~撥雲見日&雲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