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1月初,在街上看到這樣一棵,我覺得很特別的樹..

 

裝飾樹的燈管,像水滴,像 瀑布水流..(跟一般裝飾聖誕樹的燈泡不一樣)

 

一看就讓我覺得好驚豔,所以我也去買了6根燈管..

 

想來裝飾一下我家~~殘弱的百香果樹(原本是初星星..)..

 

 

不過這6根燈管,丞立看了很頭疼...

 

一方面覺得我家的百香果樹苗,怎能支撐這六根燈管..

 

另一方面,他也覺得,這樣亂裝飾,好像把家裡弄得像~~理容院!!..

 

 

 

大家也看見,這6根燈管,一定要組裝,所以非得靠我家老爺啦!! 

 

不然我怎麼會接線呀!!

 

而且燈管買都買了,不用多可惜,所以我就一直吵丞立幫我弄....

 

 

 

接好了..

 

丞立說:接下來,妳自己掛啦!!    看妳自己高興掛哪就掛哪啦!!

 

(丞立  os的說: 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幫妳呀!!)

 

他已經預知~~慘不忍睹的景象..

 

剛開始,掛在欄杆上,還真的很像~~丞立說的"理容院"!!..

 

 

 

 

我真的異想天開~把燈管掛在這變裝後的百香果樹苗上....

 

我和昀,和鈞鈞同心齊力的把燈管掛好在樹苗上..

 

點燈的那一刻,我們都好歡喜!! 

 

想說,等一下爸爸,姐姐哥哥回家一定好驚喜!

 

姐姐第一個回家,我馬上問她:這棵聖誕樹燈,漂不漂亮!!

 

沒想到,大姐姐脫口而出:  遠遠看,好像鬼屋唷!!..

 

蝦咪!! 被妳形容成鬼屋!!

 

大姐姐看我神色不對,馬上改口說: 還好啦!!..

 

不過我幼小的心靈~~已經受傷了!!

 

真的這麼像鬼屋唷!!..

 

 

 

 

掛2天而已,一個晚上,下個雨,風大點....

 

天~~早上一醒來,小小院子就變成這樣!!

 

百香果樹苗~~終於撐不住這6根燈管啦!!..

 

(沒想到,樹燈掛沒2天,就毀了,我都還來不及拍照留念呢!!..

 

那可是我自己掛好的呢!! )

 

 

 

害的早上丞立趕在上班前,還要冒著雨,幫我處理殘局..(燈管要和樹枝拆開)

 

 

丞立應該也竊喜著~~這下,我對掛這燈管的事,也該死心了吧!!..

 

他也可以解脫家裡變~~理容院的噩夢...

 

 

 

本來我是有想過,再買棵聖誕樹,掛在真的聖誕樹上,總不會垮了吧!!

 

丞立對再買棵聖誕樹,也是抱著不表示意見的態度..

 

其實當初搬家丟掉聖誕樹,我也很贊成..

 

覺得年紀大了,已經沒那熱忱去玩聖誕樹了..

 

現在再回頭買聖誕樹,好像失去本意....

 

沒想到,我還可以想成~~把聖誕燈管掛在窗上..

 

丞立回家看了~~又傻眼了,沒想到我還真是不死心呀!!..

 

 

 

 


 

不過必須說老實話~~

 

這樣的點燈畫面,只有我和昀和鈞鈞~~滿心的歡喜雀躍....

 

 

 

 


雪花片~~是很早就弄在窗口..

 

也只有我們3個人,有興趣,想著今天要用哪一種變化的燈..

 

(有快閃,慢慢變弱,固定亮度...)

 

有一天,姐姐回家說:雪花片的燈怎麼沒亮啊??

 

我馬上很開心的說: 妳覺得樹燈和雪花片燈都亮~~~比較好唷!!  

 

沒想到我家大姐姐,馬上接著說~~兩種燈都亮,更像鬼屋!!

 

唉~~妳怎麼跟妳爸爸一樣!!   說不出甚麼好聽的話!!.

 

 

 

 

今年的聖誕節,大概就是這樣..

 

樹燈是我今年在這聖誕節,最有花心思的一部分..

 

雖然只有昀和鈞鈞捧場...

 

 

 

99/12/25..

 

 

 

 

99/12..

 

 

99/12/25    參加聖誕節 闖關活動     與聖誕老公公照相..

 

99/11/18..  昀 學校運動會  回家後...

 

 

 

 


 

 

93/12/25      那時家裡還有聖誕樹...(不好意思,當時相片沒拍好...)

 

那時大哥哥,大姐姐,還是可以在鏡頭前~~笑得很燦爛....

 

 

 

93/12/15    大姐姐做的薑餅屋..又是好多年前的事了....(這是大姐姐唷!!)

 

 

 

 

98/12/20    大哥哥和昀    一起diy 薑餅..

 

98/12/20    鈞鈞對~~熊熊的聖誕樹,比較有興趣....

 

 

 

98/12月      擺的大型聖誕風車~~

 

今年也被丞立說,已經有毀損,他把風車 摺起來,不能用了..

 

(真的有壞到~~不能用嗎??  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唬我的...

 

真是好可惜呀!! 這風車,我才用2年的聖誕節而已耶!!..

 

也因為我今年光弄樹燈,就已經很煩惱頭痛了..

 

也沒精神心思,自己去找~~  丞立口中說的      壞掉的聖誕風車了..)




 




 

 

 

100/1/1    台北101..  挺嫵媚的聖誕老公公...

 

想到~~聖誕樹燈壓垮百香果樹苗的畫面...我也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明年的聖誕節,我會不會又那麼耍寶!!



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 !

 

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擁抱 !

 

存儲一季溫暖,將寒冷趕跑 !

 

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祝福~

 

獻給我親愛的家人和所有的朋友!!   

相關文章~

 

98/12/20 聖誕薑餅派~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