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那麼"老"了,發現我好多縣市完全沒去玩過..


台南也就是其一..


所以每每看到大家的介紹分享,我就會好嚮往呀!!


嗯~~台南,也應該算是有來過..


記得千百年前,騎機車環南橫..


丞立和同學是把機車寄到台南..


我們再騎機車到花蓮..


記得那一次有同學很猛唷~~繼續從花蓮騎機車回台北!!


 


猛然想到,2/26 有安排住宿旅遊..


很久前已經延期一次..


這次出門,一樣沒甚麼做功課


直覺想說: 就玩輕鬆點~~關仔嶺+大凍山..


我們早上快8點就到白河了,走看了幾個景點..


 


水火同源..






 


嶺頂公園..吳晉淮紀念碑(關仔嶺之戀的作曲者)


 


桂花巷~~發現最近出遊,常常都可以聞到桂花香..


不知道為什麼,每每聞到桂花香,都感到滿滿幸福的滋味..


家裡也有一棵桂花,常常丞立都會採些桂花放在我的電腦桌前..







當然也要體驗一下~~不過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長....


好像還有新好漢坡,不過我沒發現在哪兒??..




鈞鈞最聰明了,趕緊掛在爸爸身上..




一二一~~努力往上爬..


 


鈞鈞說: 姐姐爬上去了,我要去追姐姐..


 


嗯~~鈞鈞很棒唷!!



 


當丞立也急著追過去~~一起爬...


我就覺得~~丞立怎麼這麼笨呀!!


 


哪有人自投羅網的~~


明明鈞鈞就自己爬得好好的呀!!


幹麻自己追過去呀!!


看吧!!我想得沒錯吧!! 


鈞鈞一看到爸爸,馬上就要抱抱啦!!..


 


真是勞碌命~~簡直是自找罪受呀!!..


(丞立是擔心好漢坡階梯很陡,怕鈞鈞跌倒受傷,趕緊飛也似的追上去..


真的很感動,有太多的時候,丞立真是比一般人用心細心多多,


要照顧保護4個孩子,還要加一個老是少根筋的我..)


 


關仔嶺天梯及空中廊道~解決人車爭道的問題..


更帶給民眾一個安全舒適的旅遊環境..


天梯不僅串連整個溫泉區,更讓環繞關子嶺的步道有了完整性..






 


紅葉公園位於白河鎮關子嶺枕頭山上,又稱關子嶺公園..


因遍植紅葉植物-楓香樹和槭樹,在入秋後滿山通紅而得名..


紅葉隧道之名也由此而來,是南台灣唯一以變葉植物為特色的植物園..

















我想的關仔嶺行程,2個小時就走看完畢..


大家都問:就這樣???  


不然還有一個景點,本來是安排明天走的,那現在就來去爬大凍山囉!!


(大凍山是台南第一高峰,來回爬4個多小時吧!!)


聽到了嗎?? 孩子們哀嚎聲四起..


說實在,對關仔嶺之戀的歌曲,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找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