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帶鈞鈞一起來夢想館,昀看到相片和影片就好羨慕..


昀對來夢想館是有點期待和憧憬的


(但也沒到一直吵鬧說要來的地步,孩子很健忘,喜歡或想要的東西也天天變)..


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也很想讓她有機會來體驗夢想館旅程的感動與精采吧!!


所以最後一次的花博行,我又了個很驚悚的提議~


居然丞立也沒有反對..


(鈞鈞讓老大,老二在家照顧,當然不敢帶他來)


 


就這樣4/16(星期六)凌晨12:30 ..


我們在新生館    夢想館預約券發放處~~加入排隊等待的人群中..


 


記得4/15(星期五),丞立下班回家時都晚上9點多了..


想說就一鼓作氣吧!!  再勉強多睡一點覺,只有讓出門的時候更痛苦..


這一次~可是抱著必勝的決心呀!!(哈哈!! 說得真隆重,真恐怖啊!!


只是沒想到~12點半來到這裡,可熱鬧呢!!


(丞立還以為沒有人會這麼早來)


聽說11點半,這2頂帳篷就架在這了....



真的是很難得又難忘的體驗..


睡覺,聊天,打電動,吃消夜,還有人看影片~待在這裡的人一點也不無聊..


不過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這麼早就要開始上班了..


這一晚,在月光下睡覺~很有趣,而我們也睡得還不錯!! 


起床後!! 精神滿滿啦!!


昀一點也沒有認"地"~~睡得可熟呢!!


今天應該快5點,預約券人數就額滿了!!    


我們也在意料中,領到很早的場次~9:36分,第4場..


在花博近尾聲,夢想館預約券愈來愈難拿到的時候..


此刻拿到預約券真是滿滿的感動與歡喜呀!! 


瞧!!   昀~笑得多燦爛!!..



 


工作人員特別給昀 一個小禮物~~


對昀說!! 辛苦妳了!! 小朋友!! 今天12點多就來排隊了!!..



夢想館旅程開始囉~~一起去追夢..


 



也許這是我第二次來夢想館了..


感覺有種走廚房的熟悉與輕鬆感呢!!


 


大廳將展現寬達六米的巨型動力機械花朵「綻放」..







 



「召喚」出獨一無二的花朵..


許願領智慧手環~~










 


主題為「多樣」的一廳..

觀眾站在大尺寸直立式螢幕前,不需佩戴特殊眼鏡,即能看到逼真的3D立體影像.


並與畫面中多種臺灣特有植物進行同步互動,感受多樣驚奇.




















夢想館 二廳

進入主題為「互利」的二廳,觀眾將化身成昆蟲,穿梭在花瓣迷宮間..


穿越雄蕊通道,身上沾滿花粉,最後完成授粉,開啟生命之鑰..


在這個廳,觀眾體驗了一場孕育生命的過程..


也體會到昆蟲與花朵互利與共生的關係..










拍拍花蕊,參與授粉的過程....




和花粉精靈~~開心喜悅互動..







幻化成昆蟲的我們,在這裡播下我們採集的花


看著花粉,隨著音樂落下,集合眾人的力量孕育出生命..


深夜排隊 領夢想館預約券(我們3人還可以在月光的注視下~~呼呼大睡)


這一夜,我想會在我的記憶深處裡~留下難忘的印記..


漏夜排隊領到預約券的朋友,我想每一位心中也都是滿滿的感動與歡喜!!


看到髮色斑白的老先生也在隊伍中,還排在我們前面很遠的地方..


更是深深的敬佩與羨慕~


有健康的身體,熱忱的心和動力,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



2011/2/22 結婚17周年紀念日 ~台北花博 之夢想館(上)(一)


2011/2/22 結婚17周年紀念日 ~台北花博 之夢想館(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