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4    南寮 溜直排輪 昀 滿4足歲時..


雖然第一次穿上直排輪鞋,不過昀卻學得好快





 


96/2/17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昀真是好厲害~~可以自己溜了呢!!



 


96/2/18    寶山水庫旁...








哈!!! 小鈞鈞 別一直問你在哪裡啦!!


你在媽媽的肚肚裡啦!!..


 


哈!! 好巧 ~~~鈞鈞現在也剛滿4足歲..


那天看昀穿直排輪鞋溜冰...


也直嚷著說:  我要溜冰..


牽著鈞鈞來到體育場


(其實還是抱抱~來得比較快...


不然慢慢走,慢慢溜,要溜到甚麼時候才到得了體育場呀!!)


直排輪鞋~~還真是代代傳承...


昀跟鈞鈞現在穿的直排輪鞋~都是哥哥姊姊小時候穿的..


都好有歷史了..



 


這件衣服也是很有歷史,是哥哥小時候學溜冰的時候穿的唷!!


大姊姊國中時參加直排輪社,還是副社長..


所以孩子能早點學會,真是讓我羨慕呢!!  像我連學也不敢學....


昀 無論是學腳踏車或是直排輪~~都學得很快很快,好像無師自通似的..


印象中,我們也沒花甚麼時間教她,她就會了...


今天本來哥哥也出馬,要一起教鈞鈞..


不過哥哥居然沒跟好,我們走去第二體育場..


哥哥卻一個人在第一體育場繞圈圈找我們..


繞了幾圈仍沒看到我們~~哥哥就自動回家了..



 


剛開始,在草皮上~~行動自如..


鈞鈞直嚷著說:  我會了!!



 


我家孩子很奇怪..


帽子,護手,護膝都不喜歡戴,都嫌熱,找機會都給我偷偷脫掉...







 


今天體育場裡的直排輪溜冰場~剛好有活動!!



看小小孩溜冰~~真是挺有意思的!!


 


鈞鈞也上場練習了~~


真是羨慕孩子,都不怕摔,不怕跌.充滿了好奇與學習的活力


所以都可以很快學會~








也覺得鈞鈞真是幸福~~有哥哥姊姊在,成長學習的路上都不寂寞..




















鈞鈞直排輪初體驗~~很棒的開始!! 鈞鈞加油唷!! 你很棒!!..


相關文章~




96/2/4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直排輪版(翊昀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