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雙腳踩進湖面裡...


但是看到眼前這樣的畫面~~


還是讓不自覺會      亂瞎掰起來的我~~


想起 ~ 如履薄冰    這句話...











 





雪地裡的紅色小屋 好搶眼!!    好夢幻 好童話












居然這樣坐在車上~隨著山路繞呀繞...


紅色小屋~~近在眼前
































 


6月初~~湖面還結有薄冰?...


真難以想像~


冬季這裡~~將是如何的景色??


世界萬物都靜止了吧!!(   我又亂編故事了,大家可別聽我無言亂語)




















 


不知道是不是融雪的緣故..


水流都好湍急..


幾天短暫的旅遊下來..


深深的感觸到~


全世界最不會缺水的國家,就是挪威吧!!..










 

































我也覺得好幸運,在這樣舒適宜人的季節來這裡..


不用穿著厚重的衣物,不用蒙面受凍..


還是可以欣賞及置身在這樣~~壯闊又夢幻的峽灣雪景之中..

感覺~~~峽灣一個接一個..


看也看不完啊!!..


挪威峽灣錯綜密布,根據統計,全部峽灣沿岸加總起來可環繞地球半圈!..


非常感謝大家~陪我陶醉在這迷人的湖光山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