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武陵農場露營,營地是預定 E 區...


今年我們的露營營地 是A1區,面對著 群峰山脈,景觀視野真棒!!


我真的挺喜歡武陵農場這裡的露營地


(哈哈!! 應該說我很多東西我都喜歡,很少會讓我不喜歡或不滿意的.)


臨時決定賞楓之行,本來還擔心訂不到營位..


沒想到~~我還真是擔心太多啦..


露營服務中心的小姐說~營位隨妳挑喜歡的位置..


 


非假日的出遊~真是幽靜也休閒多多!! 


感覺步調都可以變得很緩慢;很放鬆啊!!..


整個A1區的營地~只被幾戶人家就全包下了






帳篷就搭在紅楓樹下~~真是好浪漫呢!!













老大老二沒來,所以搭帳篷的事就幾乎要靠老公一人獨撐場面了..


其實昀和鈞鈞也好想幫忙~


(很有心要幫忙爸爸搭帳篷~~顧前顧後的模樣,真是溫馨可愛)


我~~當然甚麼也不會..


不管搭帳棚,收帳篷,或把睡袋打包好~~


這些我都只會愈幫愈忙吧!(應該也輪不到我去做~我老這麼笨手笨腳啊!!)


 


煮泡麵~~我還可以啦!! 加了一些火鍋料..


鈞鈞很可愛~~


看到泡麵裡有金針菇,他告訴我們說 : 我不要吃水母啦!!






 


A1區營地裡新蓋的幾間小木屋!! 


挺漂亮的說!!







 


我們露營營地前面~就是花海區..


還留有一小塊 墨西哥鼠尾草..


聽說~夏天這裡是一整片的紫色花海啊!!








秋的浪漫多彩~~在此顯現無遺..


昀~發現楓葉可以黏在她的手掌心        玩得可開心啊!!



 


A1區露營地 旁邊就是 高山植物園區 (今年的楓樹林 漂亮多多!!)













這次來~才發現 原來楓樹( 槭樹科)   也有果實..


好像長了2片翅膀


漂亮的翅膀下頭~有兩顆圓呼呼的果實


 


很美麗的武陵農場 露營地~~我們又見面了!!.


雖然沒有山珍海味,但有熱呼呼,暖到心坎裡的泡麵..


在高山區還有熱得發燙的洗澡水,還有吹風機吹乾頭髮~滿足開心啊!!


相關文章~


2011/3/6 武陵農場 戀上粉紅佳人~ 露營區(二)


99/11/27 武陵農場 露營 起厝趣(六)

99/11/28 武陵農場 迎接美麗的清晨&歡喜輕鬆來拆屋 (九)

99/11/27 武陵農場~我們這一家 隔了4年的 第二次露營體驗(七)

95/7/8-7/9 尷尬 到現在還是停留在露營初體驗 的 白蘭 巴棍農場&再上鵝公髻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