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記得大清早,連一向不怕冷的丞立,我拿毛線帽要他戴上,他都沒意見耶!!


其實走走動動~就不會覺得冷了..


我是覺得~~這樣的陽光,沐浴其中,溫暖又好舒服.


孩子和丞立~~後來都覺得熱,外套都穿不住啊!!














光是一個武陵茶園(含茶園步道,農莊文物館)..


就滿眼盡是櫻花林~~讓人目不暇給 雀躍無比!!











































陶醉在這~~粉紅世界


好愛~~這粉紅啊!!


 


ps:大家也知道我一定猛亂拍...


亂拍拍的相片真是好多~~所以這一篇就不麻煩大家回應了..


再次謝謝老公~有你的辛苦與成全,我才能又親自感受與徜徉這片繽紛花海.


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開心雀躍!!


相關文章~


2011/3/6 意外搭上武陵農場的賞櫻列車~ 雪山登山口 迎日出(一)



2011/3/6 武陵農場 戀上粉紅佳人~ 露營區(二)



2011/3/6 前進 武陵遊客中心~漫天櫻花落(三)



2011/3/6 武陵農場 茶莊& 茶園 &農莊文物館~愛上粉紅色(四)



2011/3/6 武陵農場~與櫻花浪漫美麗的邂逅(五)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