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山是位於網走西南邊的小山,海拔有208公尺..


流冰館位在天都山頂,算是網走附近的置高點..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從天都山眺望山下的網走湖,網走市.


知床半島,知床連峰和 鄂霍斯克海 等景色..


 


在天都山流冰館這裡,除了讓我們體驗了零下15度c的流冰體驗室..


看精采的影片,和去展望台外...


還有一件很有趣的體驗~~~甜甜圈滑雪道..


天氣好時,滑雪道的附近景色看到的該是這樣~以下幾張相片取自網路..








 


這滑雪道,還真是挺長的說..


光看就好刺激了!!


看團員也有人在排隊~~我也趕緊湊一腳!!


丞立~~當然沒有我這麼有興趣玩啦!!


而且他要在下面負責幫我拍照~~





 


滑下去的人~~要負責把甜甜圈 拖上來...








 


這真是我在這次北海道旅遊中,滑過最長,最刺激的溜滑梯了..


真是好大一圈,滑得好過癮啊!!


影片中,滑下來的是我唷!!



 


 


 


 




 


下著好夢幻的雪花,玩著刺激的雪上活動,在雪地上走來走去~~真棒啊!!



 


上坡~還是體貼的丞立幫我     拖甜甜圈~~~比較快!!














老公~~很冷吼!!


你沒有玩到,真是有點可惜(雖然我知道你一點也不想玩)


真是~~~~超級 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