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雲峽~~飯店裡的晚餐!!


其實~這種自助餐的用餐模式,對我是最不利的!!


因為~~我總是會把自己吃到很撐(吃多~~就胖多,就負擔懊惱多啊!!..)


總是好多東西都好想吃~~恨不得胃能裝下多一點的食物啊










 


生魚片~~我的最愛!!






 


其實這裡的蟹腳~~算是很小很小的了..


隔天吃的 北海道 三大蟹吃到飽~~那蟹腳就真是好大好大!!


不過~~說真的,無論蟹腳多大多好吃...


我還是沒有多大興趣吃這個!!


覺得吃這~~~很麻煩又忙得很狼狽...


我是不會拿起剪刀~~來吃這些蟹腳!!


雖然丞立都會剝好給我吃啦!!


可是我還是沒多大的興趣吃~~~我寧願選吃別的~~


我一直沒習慣~~啃吃蟹腳啊!!


所以其實難以想像~~蟹腳有多好吃


丞立~~就很愛很愛了!!


總是忙得~~~沒時間跟我講話!!











 


牛奶鍋~~湯頭我覺得不錯!!









 


這種冷凍過的荔枝~~總讓我想起楊貴妃!!


不過~水果還是吃當季的最好吃








 


這裡的大扇貝~~我也覺得好好吃!!







 


這一餐~~最最最最最讓我懷念的       該是這一鍋的紅豆湯圓!!


好Q好Q的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