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生態農場】
園區為亞洲最大--國際級生態農場,位於新竹北埔,佔地約七十公頃..


共有六大主題公園:




 一、天鵝湖:天然偃塞湖,自然風光吸引許多候鳥駐足..


                            還有俏皮可愛的鵜鵠、黑天鵝、白天鵝..


 二、大探奇區:可愛動物區,收藏超過千種的仙人掌公園,原生蘭區,食蟲動物區


                          還有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象魚,綠鬣蜥…等共11個主題介紹.



 三、水生植物公園:亞洲最大的水生植物公園之一.


                                       有台灣萍蓬草、台灣水韭、埃及紙砂草等各種沉水、


                                       浮葉、挺水、漂浮,共500餘種珍貴的水生植物.



 四、蝴蝶生態公園:比兩個手掌還大的蛇頭蛾,鮮豔的鳳蝶,落花般的黃蝶.


                                        飛舞在這亞洲最大的蝴蝶園中.



 五、鳥類生態公園:模擬鳥類自然生態環境的一個天然鳥園..


                                        一進入叢林,上百種各式各樣的鳥類就在你身邊飛翔.



 六、生物多樣性探索館:神秘的熱帶雨林、讓我們來一窺奧秘!


                                     兩旁大樹盤繞著大蟒蛇,象龜,蕨類~彷若置身亞馬遜雨林..




另有金剛鸚鵡區、美食天地、綠野廣場、客家古厝...等共50個觀賞區..


 



天鵝湖區~~


(上次昀在新屋  活力健康農場,導覽人員是教小朋友..


拔咸豐草~可以給園區內所有的動物吃..


像羊羊~導覽人員也教小朋友,拔地上的草餵牠們吃就可以了)


昀在這裡如法炮製這一招~~但是是不行的唷!!


為了園區內的小動物的健康,食物不能亂吃,擔心牠們吃壞肚肚)


















 


生物多樣性探索館..


這裡的大蟒蛇正在孵蛋







樹懶...



 


松鼠猴...








 


上次來這裡,沒有看見工作人員有拿蛇出來把玩,讓遊客摸一摸,抱一抱...


難得看到這樣的景象,也難得有機會這樣摸蛇...


所以我鼓起勇氣~~摸一摸(其實我真的非常怕蛇)




 


還是你最勇敢~~一點也不怕





 


後來我想了想...


真的很難有這樣的機會..


而工作人員也一直鼓勵我們,說這很安全,蛇也不會咬人..


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我不自己抱蛇..


那拿自己的手當竹竿,讓蛇掛上去,我應該比較不會怕吧!!


不過~~我還是從蛇掛在我手上開始,一直狂叫驚叫不停...


工作人員嚇得趕緊把蛇拿開...


蛇~~大概被我嚇到 要去收驚了吧!!



 


昀本來也不敢的..


是我這愛玩的老媽鼓勵她~~她才說 ok 要試試...


不過她的畫面比我更驚險,蛇會動來動去呢!! 好恐怖啊!!


還是昀勇敢與鎮定~要是我,準尖叫到屋頂都掀掉了








 


熱帶雨林   空中步道~~.



 


水生植物公園..











 


蝴蝶生態公園...






 


這裡也有服務工作人員拿蜘蛛 讓遊客拿在手上把玩..


我當然也來試試...(說實在,這樣的蜘蛛我居然沒有很害怕的感覺耶)


丞立說這蜘蛛~感覺像寵物,我當然比較不怕啦!!年婚婚;45



 


鈞鈞~~光看 就好害怕!!



















綠世界~~走走看看,這裡感覺真不錯!!

相關文章~



2011/1/23 北埔 綠世界生態農場~天鵝湖區,金剛鸚鵡表演秀,雨林空中步道(上)



2011/1/23 北埔 綠世界生態農場~水生植物區,蝴蝶,鳥類生態公園 驚豔大巨嘴鳥(中)




2011/1/23 北埔 綠世界生態農場~生物多樣性探索區,大探奇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