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孩子忽然發現小生物,突然知道要害怕,跟老爸討抱抱囉!!








 


芠茹~~架式十足




 


大豐收~~好好玩 笑咪咪!!








 


 


蘋果家的開心農場好大好大~~這片是剛採收過的 高麗菜園..


謝謝蘋果爸爸和蘋果弟弟 又帶我們來這裡體驗一番..




 


蘋果爸爸 教我們怎麼找 高麗菜筍














本來蘋果爸爸還要帶我們去另外一塊 開心農場 採高麗菜..


不過那一塊高麗菜園 要過幾天才能採收..


鈞鈞也很有意思唷!! 他真的有在記呢    !!


他說~~不是有3嗎?   (1  青椒 2 高麗菜筍 3 高麗菜????)



 


好大的水管啊~~又讓我嘖嘖稱奇了



因為要趕8點用餐(真是超級不好意思啊!! 我開始頻頻催促要回家)


蘋果弟弟更是熱忱的說要先跑回家去~~說要切西瓜給我們吃...


這西瓜 真是好吃又好甜好甜唷!!





 


最近幾天天氣都不大好,常常下雨...


在高速公路上 看見 久違的夕陽 真是好美好美








 





 


2012/4/29 一向完全沒有半點廚藝的我(我只是會把食物煮熟而已)


難得拍 自己煮的食物       一早 炒 高麗菜筍


(蘋果看到這張照片,熱心的給我建議...可以加點蝦米之類的也不錯喔


嗚嗚~~我只會把食物煮熟,我妹早上也問我說~~


妳沒有加一點辣椒唷(我妹不只煮得好吃,連配色也很厲害!!)



 


4/30  (星期一) 興沖沖跑去市場 買水餃皮,不過居然公休...


5/2    笨手笨腳的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洗,切,和幫高麗菜脫水..


還是大家有經驗~~看到這麼多的水餃皮,馬上都說我準備得太多太多..


 


5/2   晚上快8點      開始準備 包水餃






 


姊姊 回家 後的戰果




 


昀 真的好棒~~因為剛開始,我先送老二去補習班..


昀自己 很認真的在家包


她包了2袋多的水餃皮唷!!









2012/5/2   老公早上出門前還說 晚上回家幫我包水餃..


(不過 要幫忙包也沒得包了..)


我水餃皮準備太多了


戰況~水餃皮剩 3包半..


昀和姊姊 餡料是1個包成兩個~~不然水餃皮應該剩4包半吧..

5/3   ~~再接再厲...


還好老公今天晚上空肚子回家(9點半吧)


他說他應該吃了30個(很捧場的直說好吃~嘻!! 讓我得意中)..


其實是蘋果家的高麗菜 甜又好香脆


再次謝謝蘋果的家人陪著我們一起去體驗真實版的開心農場..

2台車的行李廂塞得滿滿滿的蔬果,真是不好意思呢


大家玩得開心又暢快,這真是個美好愉快又好充實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