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是我家大姊姊的生日,還好這幾天,已經有同學一起陪伴慶生,過得很開心..


520那一天還跟同學約去逛街,傍晚回家,玩玩電腦,9點洗完澡後沒多久..


居然頭痛帶去醫院掛急診(所以我們家520準備的慶生會~當然取消)..


她說5/21(星期一)班上有17位同學生病請假,感覺真是有點恐怖啊!!


不得已,5/21,家中補辦的慶生只好請壽星戴口罩啦!!


祝福我家大姊姊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喜樂每一天!!


(昀送給大姐姐的手機~姊姊好像還挺喜歡滿意的


還有~~~平和上演復仇記,我家哥哥幫我的啦!!


奶油清清溫柔的抹在大姊姊的臉頰上~可巧克力顏色在臉上,感覺有點恐怖吼!!


昀本來也要幫我的~


我很慈悲的說:姐姐已經生病了,還是不要了啦!! 免得等等姊姊又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