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泰國和峇厘島,對台灣旅遊客來說,是個已經開發很久的旅遊國度..


我的意思是~~很多的台灣旅遊團會去..


例如 玩水的島嶼,可能去到 滿滿都是台灣團或是許多許多的旅遊團體..


遊客~~很制式化,很匆忙的 的 玩些既定的 水上活動


(很多的團體,一批走掉又來一批的遊客~~一整個     鬧哄哄的感覺)..


2002/4/27-5/1  去泰國 & 2004/6/4-6/8 去峇厘島 ..


給我的感覺~~的確也是如此  (沙灘好多人,遊客好多好多....)


那時候,玩水反而不是重點了(重點在 享受VILLA,享受 SAP..)..


也也許那時候的季節天氣沒有太好,所以在我的記憶裡..


我沒有覺得 當時的沙灘海水有多麼漂亮..


也也許~當時沒有學習到浮淺的訣竅,自己無法享受浮潛的樂趣..


我~~好像 沒看到幾條 魚


 


所以基本上,我對這次泰國旅遊,也沒有多大的期待~~


(期待這裡的海水~~會是多麼湛藍美麗與清澈..)


我想~~重點 仍是 在 給孩子們體驗水上活動(拖曳傘,香蕉船,獨木舟,浮潛..)


 


當我們的快艇 快要到 我們的目的地 月光島時...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哇 !! 這海水 怎麼這麼乾淨清澈啊!!


好美好美啊!!


所以 我也感覺~每一次的旅遊,都有每一次不同的驚喜與美好!!


就像 玩水,玩水上活動~~看似類似,看似千篇一律..


但是自己好好的去享受感受當下,都會帶給自己不同的美好記憶!!




 


哈哈~~我這 怪怪 歐巴桑      又出現囉!!





 


是旅遊淡季嗎 ??


感覺整個島嶼~~~沒甚麼遊客...


但是我好 喜歡~~~~這樣的寧靜舒服的感覺.....


我們這團幾乎都是大哥哥大姊姊~~


可是他們全都沒有下水玩或在沙灘上踩踩走走呢!!


(就只有 剛剛 有4位跟昀 一起玩 ~~不會翻的香蕉船)..


(島上備有【吊單槓】【爬低網】【繩牆】【獨木橋】【跳輪胎】


【盪繩】【高爾夫球推桿練習果嶺】等多樣設施可隨各位貴賓使用)~


不過我是沒留意或想去玩這些~


因為我家孩子光泡在水裡,光玩水~~時間就不夠用了吧!


 


 


領隊 阿全說    沙灘上看到的獨木舟    都可以使用..


不過~好像不多呢!!     還是獨木舟都集中放在一起,只是我沒看到!!


當時不好意思再多問~還有沒有多幾艘獨木舟可以使用


就看到這一艘獨木舟沒人在使用~~~


所以大家就先玩這一艘獨木舟吧!!








 


可憐的老二~~~沒你的座位...


獨木舟~~坐3個人,就已經很誇張了....






其實 老二 圍在大家身旁~~也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啊!!







 


可是太靠近 獨木舟~~你危險,在獨木舟上的人也危險啊!!


而且獨木舟上的人~~~~也不好划槳啦!!


老二,終於放棄 ~~黏 在獨木舟旁了


神情~~~有點落寞呢!!


可憐啊~


等等再輪我們玩啦!!









玩得 好開心!!






 


老二~~纏功   又來了!!













 


輪 我們玩囉!!


可是~~我也是想和老公一起玩呢!!


(有老公在,真是比較有安全感啊!!


而且兒子畢竟只是兒子~他還沒大到可以保護我的樣子啊)


那~咱們還是一樣 3人行啦!!





 


老二 坐前面,我坐中間~~~丞立 再坐上..


情況有點不妙~~~就要翻船了呢!!




 


再接再厲~~丞立先坐上,再輪我...


老二還沒上去~~~就又翻船了



 


不死心~~繼續努力調正..


這次 我和丞立坐穩了,老二 爬進來獨木舟裡坐在第一位



 


YA~~都坐定~~順利出航去!!



 


哎呀呀~~~還是又翻船了..



 


再努力試試看~~~


(瞧!! 我們還是一直努力想要3人行,還是想大家一起玩啊!!)


這次 輪我坐在     第一位!!







哈哈~~


3人都坐上去了,看起來~~還挺 OK的!!






 


嗚嗚~~還是不行啊!!重量重心太難調整了..


好吧~~還是 兩人行,而且也安全些!!


比較不會有翻船的疑慮啦!!


兒子~不好意思,還是要拋棄你了!!


就先讓我和你老爸~~享受甜蜜 2人行!!




其實~~跟兒子一起玩獨木舟,感覺也是很棒!!


謝謝你~~兒子 ,你把媽媽保護得很好,跟你在一起,也讓我有安全感啦!!


這一天大家在這裡玩 獨木舟~~~~ 真是玩得開心又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