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旅館金碧輝煌,Mena 來自埃及第一位法老王的名字(4,400 B.C.).


 


邱吉爾套房 #632....


很幸運 ~~有工作人員 好心的帶領我們進去參觀耶!!...


興奮雀躍啊!!


其實我只要能進去看看,開開眼界,拍拍到此一遊照就很開心滿足了..


對於是否能住進這樣擁有奢華異國情調或別具意義的房間~


我就真的沒甚麼慾望和期待了~~能讓我有機會來這裡看看就好











看著牆上的歷史照片..


想到這裡依舊華美氣派,但人事已非,令人不由得心生滄海桑田的感嘆..




看來現在這房間~~有開放給遊客入住呢!!..




看看那   金光閃閃的   水龍頭!!




 
















金字塔!!


好大好大的院子...



再次謝謝這位熱心的飯店工作人員的帶領 ~~


謝謝你 讓我感受這裡的驚奇與讚嘆!!













 


緊接著~~這位熱心的工作人員 又帶領我們去看另外一間 宮廷廂房..







蒙哥馬利將軍   的房間















中間的那個人跟前面的那個銅像是同一人,他是二戰名將~蒙哥馬利將軍.

丘吉爾把他調到開羅出任第八軍團元帥與希特勒的隆美爾元帥對戰

然而隆美爾履次不想奮力同他對戰

以至於1943年1月23日

終於攻下的黎波裏,把希特勒的勢力逐出北非之外,


所以相片中的三人一派輕鬆的在MENA HOUSE Oberoi開會

另外兩人是當時英國駐埃及的大使 Miles Lampson 及大使夫人Lady Lampson.











這間飯店真是好棒,我們也很幸運,能在這裡住3個晚上!!


金字塔就在飯店旁,那是一種很震撼的美...


感覺這是一間有歷史, 有精神,有靈魂的飯店



每一個回頭看到的角角落落 ~~都是驚艷


飯店坐落在金字塔腳邊,金字塔感覺就像自家花園的造景一般..


這裡有40多公頃的花園~~在開羅,感覺就像一個綠洲..


我也覺得很開心滿足~能有機會在這裡住過3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