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很期待今天的活動~


還叮嚀我   是下課後去學校,不是一早去學校唷











 


孩子們在教室等待我們過去..


一進教室~~我馬上看到興奮得好開心的鈞鈞跟我打招呼..


鈞鈞還頻頻大聲的告訴他的同學~~~我就是他媽媽










 


老師問我~~今天 小姊姊怎麼沒有來???


因為鈞鈞還跟老師說 這diy的手偶,可以給他姊姊一個做嗎??


老師還說 ~~有多留一個要給我家小姐姐做呢!!


真是好感動啊~~可惜今天 昀晚上要補課,不能來...



 


鈞鈞很認真專注的做他的布袋戲手偶..


而且很有主見唷~~自己知道要怎麼做!!



 


7點20分~~爸爸終於出現了


(今天周五~~晚上下班時間,塞車塞得好嚴重啊)


(鈞鈞今天一看到我~~就一一的點名


問 爸爸呢?? 姊姊呢?? 哥哥呢????



 


這陣子常聽鈞鈞說:" 色黃金"..


可是我真不知道鈞鈞是在說甚麼??


我問昀,昀也說不知道鈞鈞 說的 "色黃金"是說甚麼???


今天做布袋戲布偶,老師請小朋友為自己做的手偶取名字..


鈞鈞不假思索的說,他的手偶叫 "色黃金"....


我還是一頭霧水....


弄了老半天,才知道 "色黃金" 就是 "素還真"~~


今天終於 解惑了..













 


布袋戲手偶上貼的亮片~~掉了..


鈞鈞好憂鬱,愁眉苦臉的的樣子~~









亮片掉了~~~沒關係啦!!


等等有時間 再黏上就好了












 


我們在教室與老師做親師交流~


等我再到這裡~~鈞鈞看到我,又一副好開心的模樣


又到處對著同學說~~那是我媽媽 ...










(大姊姊夜讀課後,大哥哥放學打完球後,洗洗澡~~兩人大約8點陸續也都來了..)


鈞鈞一直張望著,並頻頻問我:姐姐呢??


我叫我家大姊姊站過來給他看..


他搖頭說: 我是問 翊昀呢??....


呵呵~~你忘啦!!小姐姐晚上去補習,所以沒辦法來...


鈞鈞今晚唱歌跳舞都好賣力唷!



















 


漂亮的emma老師~~謝謝妳對鈞鈞好多好多的教導與愛護..


讓鈞鈞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呵呵~~今天鈞鈞這麼手足情深    這麼期待小姐姐來..


放張小姐姐的照片在這裡~~~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這一家回想起這一晚的活動..


都會回想起我們一家人曾經共同陪伴小鈞鈞參與其中唷!!


(昀有點臭屁的說: 如果我有來,這布袋戲手偶一定做得更漂亮)




看到鈞鈞開心認真地隨著音樂 律動或者說每每參加孩子的活動..


我心裡都會滿滿的感動~~常常還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孩子~希望你們永遠這麼快樂~好好享受體驗在這段最單純歡樂的歲月中..


我想~~我還能享受多久呢???


"鈞鈞很興奮雀躍的看到我來參加這活動~~


開心雀躍的大聲告訴他所有的同學~~我是他媽媽"


 


看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與進步~而且他那麼歡樂與純真~~真棒!!


孩子~~祝福你    健康快樂每一天!!    


影片最近怪怪的~放不上來..


只好貼影片的網址..


這些是鈞鈞晚上 跳舞的畫面(跳3首)


呵呵~~因為"色黃金"(素還真)已經被別的小朋友取名走了..


鈞鈞上台時,一時不知道自己的手偶該換叫甚麼??? 還真糗!!

昀看到鈞鈞跳舞的影片~~還大辣辣的嘲笑鈞鈞,說:

哈哈~~都一直重複跳一樣的動作(可是鈞鈞就是小朋友啊!!

昀妳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sphm6JkM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2mP2IZJE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mAWarh1z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TuzbqzxV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