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元旦4天連續假日(只要讓老公請假一天就好...)


鎖定短程的旅遊~~


很開心滿足~有這趟旅程...


 


早上5點半在機場集合,準備搭乘早上7點半的飛機


因為連假,要出國旅遊的民眾還真是爆多的啊.


即使清晨5點半~~機場裡依舊是滿滿滿的人潮呢!!


第一次 搭乘越南航空的飛機...




 


飛機餐~比想像中的好吃 且豐富  (連紅酒都有唷!!)


(總以為共產國家比較嚴肅拘謹~~可能只有果汁開水吧)


(這是去程的飛機餐)




 


這是回程的飛機餐 (甜點當然都是我 全包~~大家也知道我超愛吃甜點的啦)




 


3小時15分的時間~就到 越南  (越南時間比台灣慢一個小時)


此時~~早上10點45分



 


領完行李,出關後~~導遊領隊先帶大家去吃午餐...


河內 洲際飯店~~也是我們第4天住宿的飯店


剛過聖誕節~~許多飯店都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這聖誕樹~~很越式呢


是斗笠組合而成的唷~~











 


在出發前,看過一些網路分享的遊記..


就開始擔憂著~~此行鐵定胖好多公斤回家啊!!


(團員們都說~~胖是 從5公斤起跳,就知道此行 吃得有多好,有多豐盛了...


真害啊~~偏偏我是不能克制的那一種,我老是貪吃又愛吃啊)


而且 這裡 好多好多的甜點~~我都好愛吃啊


光看這些甜點~~就已經看得我驚喜連連,眼花撩亂了















 


幾乎每一餐~~~都可以看到 越式河粉與米線的料理!!






 


在越南~~在餐廳或飯店 上網都很方便...





河內 洲際飯店就位於    西湖邊...









 


即使知道會胖好幾公斤回家~~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啊


其實想想我自己愛亂拍拍也有好處呢~~


亂拍拍的同時~~嘴巴至少可以少吃點東西


拍拍~~就彷彿 吃吃 般的滿足喜悅啊





























北越~仍有 四季之分..


此時是冬季~~這幾天的氣溫 大概在16-21度左右...


我是覺得還好,還不會感覺太冷  (我們台灣的濕冷 ~~ 感覺就冷多多了)


不過當地的越南人~~這樣的氣溫對他們而言,可能就感覺很冷了..


看很多的當地人全副武裝~穿厚外套,戴圍巾,戴手套....
















出遊~~就是一整個興奮美好~~


精彩的旅程~~~正等著我們去發掘體驗!!


等等要搭車4小時~~到 下龍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