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越旅遊第5天~~


悠閒多多~~10點才出發..


所以有很充裕的時間去健身房~~~運動運動..


這裡健身房的設施很完備...

















 


這 健身設備~~對我來說,當然太難了(我當然只是裝模作樣一下下)






















剝好的波羅蜜~~~


(印象裡,10幾年前在沙巴吃的那一顆波羅蜜 好好吃啊!!


從此後~~再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波羅蜜了..


還是~~~最初留在腦海裡的感覺,很難再取代)



 


不誇張~~這盤麵包,我一個人可以吃2盤



 


蓮藕香菇雞湯~~看到相片,還是會想起那份美味與可口



 


越式河粉米線~~~好懷念啊!!


湯頭真是一級棒!!




 


蜂蜜~~第一次看到的吃法擺放...


(不過2013/2/7去土耳其旅遊,看到的更特別,是上面的蜂巢,整個挖下來吃呢)







 


飯店旁邊的西湖沿岸~很多的廟宇(呵呵!! 一早又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在越南~~常常看到這樣的路邊攤(熟食攤位也有唷)~~


擺放著幾張的塑膠板凳和桌子~..


今天~~終於讓我體驗到了~~開心又興奮呢!!


(說真的~~要我吃這樣路邊攤的熟食~~我還真的不大敢呢!!


一方面也因為跟團旅遊,三餐都吃飽飽,也沒甚麼機會吃路邊小吃啦!!)


好難忘的體驗~~~


(我想~因為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等等馬上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導遊才敢讓我們大家吃吃路邊攤~而且還是嘗試比較保險的~~椰子汁,甘蔗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