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槍..









 





裝子彈~~每支槍 100發


鈞鈞興奮的大聲說 :開戰囉!!




 


這裡有5大戰場(國手培訓場,殺戮戰場,叢林野戰,城市巷戰,越南村)..


我們這種第一次玩的,當然是先體驗 基礎門檻~~~殺戮戰場


(因為常常大家都躲在遮掩物後面不敢動,如果因此戰況不激烈..


工作人員還會 要求大家 更換位置~好讓對手有目標打..


或是指定要求 隊長 換位置..)



 


鈞鈞 跟著爸爸..(老公也因為帶小孩,基於安全,不用變換位置)






































呵呵~~真是好玩刺激啊!!


大家 趕緊看看 戰果 (看自己被打到哪裡..)
















鈞鈞 意猶未盡 的對爸爸說 : 我們再玩一次就好!!


ps: 體驗過後的心得..


鈞鈞離開戰場地,一看到我,就興奮的對我說 : 翊昀被秒殺耶!!


我家大哥哥說 :當軍人真不容易又危險啊!!在戰場上被打中,命就沒了耶!


昀說 :我看我以後當軍人一定先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