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沒做就出門~可讓老公頭大啊!


桃園大海村是找到了,但所謂的看飛機起降的私房景點~


繞來繞去還是沒找到~


因為趕時間~下次有機會再來找找了


(老公說:妳說的鐵絲網,這裡也有呀!


鈞鈞也附和說:對啊!這裡有像“戰馬”那樣的鐵絲網呀!





 


雖然沒有找到    很近距離看飛機起降的地方~


也是看到好幾次~~飛機啦!!


(老公一定納悶的回說  :那到處都可以看到飛機了..


何必大好遠跑到這裡看飛機啊!!)


本來鈞鈞很有興趣要去看飛機(也只有他對看飛機~~有高度的期待啦!!)


可昀跟他洗腦一下,他馬上改口說:我不喜歡看飛機,我要“坐”飛機




 



 






 


鈞鈞~~真是超級調皮啊!!


最近~常常自己把眼皮翻起來










 





 



 






 













2013/3/12


出門辦事,  停車的路邊 ~即使小小一棵櫻花,正盛開著~


暖暖的陽光,帶來滿滿燦爛的好心情 


















2013/3/15     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中~


感恩健康平安的活著.~~感受享受在生活中的小雀幸中...


 



















2013/3/21











 


 






 


2013/1/6 迴路殺手(環形殺手)
對我家孩子來說,看電影也是一種放鬆的時光..
我很開心常常在假日時,聽到他們問我們說:今天要看電影嗎??
有時我說太晚了,或是爸爸太累了,沒辦法看,他們還會很失望.
這一晚,從南投賞梅回家已經晚上8點半了,我家大姊姊問:等一下要看電影嗎??
 我馬上回答說,今天爸爸太累了啦!
沒想到老公居然說~~還好吧!! 今天也沒有很累啊!!
所以我們10點開始看電影~
想當然爾~我又睡著了,而且是電影開始10分鐘,我就睡著了.
在電影結束前2分鐘,我又醒來了~只有我睡著..
老二興奮滿足的說:好好看...
我問神采奕奕的鈞鈞:主角結局怎麼樣??
鈞鈞回答說:他自己殺死自己..(這可令我很吃驚,鈞鈞真的看得懂啊)
老公說:對啊!! 主角自殺解救別人...
其實我覺得能全家一起看電影~感覺真是很棒!!
我很珍惜這些時光~~雖然我有時會不小心睡著..
有一次我大女兒說:今天晚上電影換了4齣看,後來沒換是因為媽媽睡著了...
呵呵~(我常常會挑剔這一齣太恐怖,那一齣好像太無聊...就切片換片....)
(昀說她作業沒寫完~我的天啊!! 居然到現在這麼晚了,作業還沒寫完,所以不准昀一起看電影,結果她應該很快就把作業完成.而且很自動的自己打開電視看....)

2013/3/2田村正和主演松本清張原作SP劇~十萬分之一的偶然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 田村正和主演的電視或電影了..
也許以後機會也不多吧~田村正和已經快70歲了呢.
不過他永遠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偶像明星~魅力無限)



 


最近~看過比較有印象與感觸的電影..
(當然~前提真是要有好精神~不然再好的電影給我看,我也是看到睡著啊)


 喜歡這樣的感覺~連鈞鈞這麼小,也會興奮的跟我們討論電影裡的情節


(如電影 交錯的九個殺意~鬼靈精的他還會一直記得誰很善良~有送誰巧克力~..)



 2013/3/3 晚上看 黃昏(晚期)(夕陽)四重奏~老大跑上來想要一起看~


3分鐘過後~就溜走了~的確~~太有感想與深度~


對你這年紀的確不太適合啦~會覺得太悶了..





 



 


2013/2 前一陣子看過的電影(丹佐華盛頓主演的 機密真相))


2013/3/15看到吳恩文的新聞~晚上跟老公聊起 吸毒的事
沒想到在旁的鈞鈞一聽到~馬上做乩童搖晃,開飛機的模樣..
告訴我們說~上次看電影,有演吸毒這樣開飛機...
我們都愣住了~~鈞鈞你真的看得懂電影耶!!
丹佐華盛頓 吸毒開飛機~~你還真的知道耶
(一位英勇機師化解空中危機.並在自我辯護的過程中,發現自身的良知與勇氣)



 


 


2013/3/14 派特的幸福劇本~
即使不完美,但也可以擁有幸福的權利,也正因曾經不完美,才更能放下偏執


看見他人及自己擁有的幸福
(只知道曾經主演 飢餓遊戲的女主角 珍妮佛勞倫斯 獲得本屆奧斯卡女主角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這部片子得到奧斯卡8項提名啊!


男主角 原來是 曾經主演 藥命效應 的帥哥 布萊德利庫柏~~


我更驚訝的是 好久不見的 勞勃狄尼洛~ 還是健康有活力的出現在螢光幕~


尤其看到自己喜歡的老牌演員~是多麼的驚喜又雀躍


 




 


2013/3/30-3/31 林肯& 悲慘世界&破壞王
大的孩子這星期終於考完試了~連昀都跟我說,她要看悲慘世界
(我實在很懷疑~她這樣的年紀,會有興趣看這樣的電影??
網路電視的訊息影響真是大啊!!

 週六晚上昀已經睡著了,所以我們先看"林肯"~這也是我家大哥哥指定有興趣看的
可是我們太晚看了,11點半才開始看~凌晨1點我突然醒來,發現全體都睡著了.
下一次我和丞立再找清醒的時間看
(我想孩子應該對這齣電影已經完全沒興趣了)
 
鈞鈞對悲慘世界也沒有興趣啊!!
他頻頻催票.問說:有沒有人要看"破壞王",要看請舉手!!
悲慘世界,挺特別的電影~安海瑟薇得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真是實至名歸~
全家很有精神,全程的看完這2.5小時的電影~~
(孩子後來是有碎碎念啦~說:甚麼時候才唱完啊!! 呵呵)
 
鈞鈞也如願以償的看完~破壞王(他晚上10點半接著看這一齣電影~他可滿足啊)






















相關文章~


2010/1/2航空科學館~搞飛機

2012/5/12 新竹縣航空教育嘉年華(中華科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