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0

 

 鈞鈞學校的宣導活動~~爸爸捐血去
(呵呵!!醫生問診,老公這也才知道~上次捐血是民國76年~~~

 

也是僅僅唯一的一次

 

其實我也很想捐血~可是...)
很多小朋友的爸媽都熱烈的參與~排隊等待了好一陣子...

 

 

 

 

 

 

 

 

 

 

 

 

 

 

 

 

 

 

 

 

 










 

 

 

2013/4/4-4/8   日本賞櫻回來+回來後自己又猛吃~胖了6公斤

 

所以這次生日~自己也不想聚餐~連蛋糕我都懶得買了

 

愈吃~~只有愈胖~

 

(不過這一天老大和老二下課回家~

 

都有帶吃的東西回家~說要當給我的生日禮物)

 

 

 

2013/4/19老公下班直接接昀補習下課回家~

 

這時晚上快10點,昀衝上樓,拿著小手帕矇住我的眼睛牽著我下樓,說要給我驚喜

 

呵呵!!瞧昀多興奮她與爸爸的傑作~兩人去買蛋糕

 

謝謝你們唷~~

 

我因為要減肥,所以不想用蛋糕和聚餐讓自己變更胖啦!!

 

不過孩子們都覺得,要有蛋糕,要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才像過生日

 

其實我在意與感動的也是這些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也謝謝孩子們的卡片和小禮物,還有這裡所有的親朋好友給我的溫馨祝福~

 

大家一起都幸福快樂~~

 

心中也想說一句話:

 

謝謝我的爸媽讓我來到世上,感受體驗這個世界所有美好歡愉的事物



 

 

 

 

 

 

 

 

 

 

 

 

 

 

 

 

 

 

 

 

 

 

 

 

 













 



 

 

 

 

 

 

 

 

 










 



 











 

昀挺細心的~知道我夾頭髮的髮飾不見了~自己去買了一個給我..

 

真抱歉~~兒子寫給我的卡片~~怎麼現在找不到

 

老大因為要考試了..

 

謝謝在FB上寫給我的生日祝福~

 

親愛的媽~~~

今天是生日 ,祝您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所以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唷
--請盡情地享受--
香雞排+鹽酥雞+杏包菇+梅薯+芋頭與高級星巴克♥

正牌禮物敬請期待..

 

(呵呵~孩子的語言還真有趣~~

 

星巴克~還"'高級"哩)

 

 

 

 

 

2013/5/12 母親節~~

 

期盼天天都是值得慶祝的美好時光~在溫馨的感覺中享受最簡單的樂活

 

媽媽~請您和爸爸放心~~我們都過得很好~母親節快樂~~~

 

謝謝您賜給我生命和養育我照顧我~~給我滿滿的愛~~

 

沒有一天忘記您們~多麼期盼所有的歡樂美好都能與您們分享

 

 

 

 

 

 



 

 

 

2013/5/12~~昀的卡片~~讓我好感動啊!!看得出來~~很搞工

 

 

2013/5/12~~真看不出來~原來我在昀的心中~有這麼慈祥啊
(她每次都抱怨我~說我好兇)

 



 

2013/5/10 這天是大姊姊去接鈞鈞下課~

 

鈞鈞衝上樓,雙手拿著他做的康乃馨說要送給我~~

 

還好害羞的告訴我說 :這是我要送妳的小卡片,可是我的注音寫不好看...

 

這又讓我好感動了~~

 

小寶貝~字不好看~~沒關係啦!!

 

 

 

 

 

 

 

 

 

 

 

 

 

 

 

 

 

 

 

 

 

鈞鈞吃東西~~每次都吃得好認真好滿足~

 

有時我都會不好意思,我又沒弄甚麼好吃的東西給他吃~

 

隨便給他吃甚麼,他常常都很開心~滿足的說: 好好吃~謝謝媽麻

 

(所以會這麼胖~~真不是沒有原因啊)

 

 

 





 

2013/4/19 我要好好記得與感動~我家小小孩子曾經這麼熱切賣力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畢竟~年紀愈大~真是愈唱愈小聲啊~~
謝謝鈞鈞和昀在這最純真童稚的年紀裡~這麼賣力的撐場面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