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9~大女兒英檢考試..


這也才想到~去年也是帶她來這裡考試..


當時也是 利用她在考試的時間,去考場附近的 新竹青青草原走走..


不過~~去年的照片~~花了好多的時間~~我還是找不到放在哪


明明前一陣子~那一天的相片還有不小心被我看到的啊!!


 


沒找到那些相片... 


但卻被我猛然發現相片資料夾裡~原來去年年初 ~我也有帶小孩子來過這裡啊!!


呵呵~~沒再看到相片~~我還真的完全忘記這些畫面了


 


記得那時是寒假~丞立的上班日~~我先來探探路~~看看這裡的櫻花開了沒


2012/2月初 


可以想見~這裡的櫻花大道~~再過幾年~~一定好壯觀


(雖然期待著這裡的盛況~~但還是衷心的希望~時間還是過慢點啊!!


總覺得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好快)





 




 



 





 


還可以玩撲克牌啊!!


 


 



 



 





 


這位小姐很熱忱分享給小朋友~結緣書籍 



 
















2013/5/19 我家大姊姊~英檢考試


本來還想說~早上的腳踏車活動~可能要因此取消放棄了


後來才知道~考試時間是11點半


所以10點半送她過去考試~~時間綽綽有餘


(今天考試的時間真怪(11點半到12點半&下午2點50分到3點50分)


送大女兒去考場後,再買便當過去,問她等等吃完便當


離下一堂考試還這麼久~要做什麼???


她說:發呆呀!


因為等等考英文    口說,現在抱佛腳也沒用吧!!


其實我們也都知道,當然等一下空檔時間是玩手機遊戲啦!


我和老公先去考場附近的青青草原走走..


我們開車到青青草原,下車時,丞立發現我家大姊姊的手機放在車上


呵呵~~~這下大女兒真是要~發呆了~)


(不過,後來我們去考場接她回家,這才發現,她哪有我這麼少根筋


~原來她還有帶平板~還是可以玩啊!!呵呵)










 


今天的時間很寬裕~~在這裡待了快3小時~~走了挺大一圈


感覺真棒~


每一次來~~都有新奇驚喜的感受~~當然也感覺這裡真是規劃的愈來愈完善了


 



剛來這裡不到5分鐘,就看見蝴蝶,蜻蜓在交配~


還看見蒼蠅也在交配~也太神氣有趣了吧


果然是春天到了~~大地一片欣欣向榮啊!!


 



 


螞蟻在~~對峙       打架


 



 


丞立的新發現


這~~不就是酢漿花嗎??


(我家小花園裡~長很多哩~~常常我還要把他們清理掉了~不然常亂長一堆)


 



 




 



 


 



 




呵呵~~老公還挺聽話配合的~~


我叫他~~爬樹看看~~感覺這樹應該不難爬


老公喃喃自語的說著 :妳剛剛不是還擔心害怕 草叢裡會有蛇出沒??


現在居然還要求他去爬樹 ??~~


我還跟他敷衍的說~~不會有蛇啦


不過他還是挺小心的~拿根竹子~~揮一揮前方~~擔心真的有怪東西出沒


 




 



 



 


 



 


 




 




 




























呵呵~就說一向酷酷的丞立~~其實也有可愛搞笑有童心的一面


不過~~平常人看不太到啦


大概~~只有我才看得到


這可是~~他自己擺出來給我拍照的模樣唷






















 




















又是一段感覺很悠閒~很美好的時光


走走動動~~流流汗~~好舒暢


 


相關文章~


 


 


 


98/1/29 原來新竹 香山 也有"青青草原"


 


2010/2/28 新竹  青青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