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和平部落


原來竹筒飯要先敲開才能吃啊~


我們沒有自己動手敲過


老公敲了老半天~沒動靜


還是部落居民朋友示範給老公看~


哈~原來要敲用力點~


豬腳+樹豆~好特別,我還以為那是紅豆


山豬肉,豬腳~~老公直說~~好吃




 



 





 





 



  




 




 



 






 
















瞧~~鈞鈞總是表情多多~~很 愛演..



















 






 


丞立和鈞鈞的 頭髮都很長了吼..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然後去清泉~~然後回家


每每經過竹東~總會特意繞過去採買東西或吃吃當地小吃..


去竹東理髮~也常常是我們很特意會去做的事


呵呵~~我總覺得丞立只有在這間剃頭店~理的頭髮最好看


(在這裡~剛理完的頭髮~~看起來都比較順眼啦)



 鈞鈞看爸爸理完頭髮,也馬上跳到椅子上去~


說他也要理頭髮~~


嗯~媽媽還是帶你到別家理髮好了(這間太傳統了啦~~呵呵).


來到這間小時候鈞鈞常理髮的理髮院~鈞鈞還記得呢


小聲地跟我說 :我記得這裡,我有在這裏哭哭耶!!..


何止是哭哭啊~


連爸爸+2位哥哥抓住~還是無法控制住狂哭鬧的鈞鈞呢


 美髮師~都因此被剃刀弄流血呢~~


所以以前大家都很怕鈞鈞來理髮吧..


 這一兩年~我們大家也輕鬆多多了~鈞鈞理髮已經不會哭哭了



 



 


鈞鈞很興奮的說 :媽媽~你看..


原來他是說 :媽媽,我頭髮斜斜旁分的模樣,好像"好駿晏"唷


(我家哥哥~要做好榜樣啊~瞧你弟弟~~多麼崇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