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醒來~才發現 今天如果出門去騎車~~那~~鈞鈞怎麼辦啊???


今天沒人顧他耶!!


今天是小朋友的騎乘活動..


(我自己都顧不好我自己了~哪能顧昀??


 而且青草湖是沒騎過的路線~我也不知道好不好騎..


所以還是讓老公和昀一組     &我和鈞鈞一組)



 





102年打造運動島計畫」單車快樂遊活動


 







第二梯次
















日期



活動時間



課程內容



6\22(六)


700~1200



1報到、認識學員、分組


2、騎乘姿勢調整與介紹


3、基本騎乘(直線、彎道、S彎道、上下車等騎乘)


4、安全講解


5、自行車維修DIY、基本騎乘


6、來去青草湖(小試身手) 快樂騎乘





 


 


 




 






 



每每參與這樣的活動~內心也常常感到很感動


感謝主辦單位和工作人員的努力付出與幫忙


 



 


 



 



騎乘活動~9點才開始..


我們7點多就到了~~鈞鈞根本待不住..


而我們倆~也沒有要騎車..


所以我就先帶鈞鈞離開~~等等再跟爸爸和昀會合


 


結果~~丞立只幫昀 拍了下面3張相片..


(一張是在校園內的 基本騎乘


一張是出發前


一張是騎回終點~~)



 



 


嗯~沒錯~就上面3張相片是 丞立拍的..


天!我帶鈞鈞去7-11吃涼麵,又回校園內上廁所~然後開車迷路一陣子.


我開車都還沒找到青草湖的環湖路,只找到煙波飯店..


丞立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騎回終點


(10點5分而已耶~丞立說:小孩子的活動,哪有騎多遠多累啊!)


我聽到他們已經騎完了~心情開心又感動..


昀真是 好棒好棒啊~(想想騎這台骨董老爺腳踏車~更是不容易啊)


昀都騎最後, 還曾經要求爸爸打電話給我:要媽媽用車載她回家


(老公也辛苦難為了~~沿路尾隨在後~給昀鼓勵打氣


你們都好棒 !!


(我問丞立:沿路沒拍照唷?????


丞立說:都騎最後了~哪可能停下拍照啊!


有工作人員騎車押在最後耶~不好意思再花時間拍照啦


可是~你騎得比較快,可以騎在前面,等昀騎過來~~拍幾張啊!


唉~~就說拍照這件事~~交給老公~~總是很不保險啦!!


 




 



 


鈞鈞在車上,跟阿姨講電話~


阿姨說:要看他戴安全帽的樣子


鈞鈞還馬上戴起帽子~要我拍給阿姨看



 


2013/6/22丞立和昀去騎腳踏車~


我就帶鈞鈞去附近的7-11


鈞鈞發現一隻好漂亮的蛾


(鈞鈞還會說:等一下~跑去7—11裡面給我拍)



 




 



 


鈞鈞的最愛~7-11涼麵



 














2013/6/22 中午~


好快~下星期這學期就結束了...


第三次段考也要到了,下星期六就開始放暑假了


謝謝大哥哥們幫我照顧昀(圖書館)


鈞鈞當然我會帶走~ 




 



 




 



 




 


2013/6/22圖書館外~


丞立~我家的小小觀察家..


妳看~~這是甚麼??


我有點不耐煩的說: 不是跟你說過嗎?就家裡附近有人種的 紫薇啊!


看丞立很像很想我~認真的去細看一下~


所以我很有良心與盡責的~~下車去看看..


呵呵~還真的不大一樣~我平常比較常看見的,是 "小花紫薇"..


這是 "大花紫薇"..


(呵呵~忽然覺得這大花紫薇~還挺漂亮的~比小花紫薇要吸引我的目光耶~~~)


丞立一臉的滿意得意的說 :我就覺得~顏色不太一樣


 




 



 






 






 


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的單純~這麼容易快樂


2013.6.19 今天終於拿到拉拉熊馬克杯 從五月多換竟然要補貨 終於阿


(這是昀 在fb上自己打的字)


 




覺得昀的嘴角~怎麼腫腫的


原來~嘴裡含了一顆 荔枝



 



 


 


 



 


2013/6/21 昀~昨天下課很開心很興奮的說:


他們下課~大家都去拔 六年級畢業典禮會場的氣球~她拿到好幾顆


孩子真好~眼中都是最單純美好的事物 



 



 



 



 



 


 


 


2013/6/19-21 丞立出差 新加坡


昀最期待爸爸給她帶的小小小禮物(呵呵!沒有也要生出來啊)


小朋友很容易開心滿足啦!一隻會叫的筆~可以興奮到晚上握著筆睡覺.


難得看老公這麼聽話的戴口罩(離開飯店時,飯店發的口罩)~


他還自拍照片給我看呢~很可愛吼~還自拍呢


呵呵!就說只有我知道他有這麼可愛風趣的一面


 (印尼火燒樹林整地引發的霾害,造成新加坡蒙在灰霧裡超過一週.


空污指數飆破371達到危險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