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30公里的我們~10點到終點~等哥哥2小時


(丞立太厲害了,如果沒有沿路等(找)哥哥50分鐘.


等於也跟我同時間到耶~太神了


丞立和我家大哥哥~~騎102公里的代價(皮膚變2色).


我家老二比老公晚1小時又10分才到終點(12點)


老二身上沒帶錢也沒帶手機,折返點才有補給站,早餐也沒吃..


所以去程~~快渴死和餓死..


(也因為很少騎腳踏車,所以換檔不太會用,去程就騎得很吃力)


我家老二說 :他騎得眼冒金星~快昏倒~


心裡還想著~萬一撐不下去~如果有看到支援車~就跳上去~.


後來到南鐵馬折返點~他還看到爸爸正騎出去


(跟爸爸打招呼也來不及~~爸爸就在他眼前消失了..)


因為折返點有補給品~


老二就很滿足與安心喜悅的在這享用~水,爆漿麵包,冰仙草,豆干,香蕉等補給品.


休息了一個小時~~才很有元氣與活力的~~~騎回程.)


呵呵~還好平安沒事~


不然我們在終點等他~等得好緊張~


孩子~你好棒~我也好感動~相信你也感到很有成就感~


回家時~~大家在車上討論騎車的過程~大家都好興奮又好開心呢


吱吱喳喳說不停~~






















記得哥哥中午12點15分和我們會合時~卻發現昀不見了..


後來才發現~昀在終點處~痴痴的看著陸續騎回終點的車友們


昀在等哥哥~~(找哥哥的身影)


昀在艷陽下等待的畫面~也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啊


















希望~~年年都能全家一起來參加這樣的活動~~


報名騎乘活動的紀念品


(明年只要報名一位就好了,其他都陪騎~


因為紀念品只要有1份做紀念留念就好~不然太多紀念品也很佔位置啊)






































充滿元氣與活力的一天~~


呵呵~運動多一點~然後又猛吃很多~~所以回家我也不會變瘦啊


相關文章~


2012/5/27 新竹郵局「萬人單車挑戰101」(挑戰組103k, 休閒組32k)(上)



2012/5/27 新竹郵局「萬人單車挑戰101」(挑戰組103k, 休閒組32k)(下)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