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舍~~很大部分~還沒蓋好(應該也很快就會到工程收尾的階段)


恭喜孩子們~終於有新校舍了..




 









 



鈞鈞應該沒有害羞內向的問題,很快就跟周圍的小朋友玩成一片

 

也很幸運,跟幼稚園一位同班同學~現在又同班

鈞鈞就是擔心他太牛啦!

 

看他好像坐不怎麼住~還是我行我素的走來走去

 

還常沒來由的自己跑出教室呢

謝謝辛苦麻煩老師了~~

 

鈞鈞快中午的時候,忽然跑出來問我:爸爸為什麼沒有來啊??

 

(呵呵~的確耶!

 

夫妻一同來參與或是單單爸爸出席參與孩子的開學日~好像不少呢!)


中午爸爸打電話給來,鈞鈞問爸爸說:爸爸你可以來學校嗎?來一下下就ok

 

真是好可愛有趣的一句話.

 

其實沒關係啦,爸爸今天也有載你到校門口啊!!

 

而且透過相片,爸爸也好像陪你度過了這半天的新生日..

 

一向是大胃王的鈞鈞~最喜歡吃了

 

不過鈞鈞不喜歡吃菜菜~所以今天吃午餐可痛苦..

 

頻頻跑過來跟我說: 我快吐了!

 

不過還是很認真努力的把紫米飯吃完

(爸爸也說~你不能再挑食不吃菜菜啦!!)


孩子~祝福你~健康快樂成長學習在這裡的每一天..

 

看你開心的上學~跑跑跳跳行動自如,不會一直黏著我~我也感到好欣慰~




































































































呵呵~到第4個孩子,才遇到小一開學日這一天,家長可以全程參與


對我來說也是新奇感動的體驗啊


(不知道要頭疼(老師也頭疼)多久..


老師在台上講甚麼,鈞鈞完全沒理會,就自顧自的~很認真的~自己玩自己的)




98/8/31老師早 小朋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