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回來常會有人問~"好不好玩"
我很難用"好玩'來表達這趟的旅程,
除了好玩以外,有更多的感動,觸動,悸動...
這是一趟文化之旅,所以文化的美,很難用'好玩"來形容...
只能建議,要親身經歷 ,才能有更深的感受~



看看貧窮,心靈受到的震盪必可使人重新對待生活~珍惜幸福


簡陋?簡單?貧苦?
也許他們過的怡然自得,是我自己想太多...
他們哪種隨處可得簡單的快樂!!
讓我感受到,其實人類可以活的很單純






 


 


要不到錢,他們還是對著你笑,對著你揮手...
唉~真是心酸酸


 


 


看到貧窮的小朋友,心裡頗不好受~是一種人性的掙扎!!


 


不知是我自做多情嗎?我感到這些孩子在這裡,生命有如蜉蝣般啊!


 





 


 


在台灣生活的我,沒經歷戰火後的苦痛與貧窮,來到這裡,才知道平凡與平靜的難得


 


地雷受傷的殘障樂手~~








 


 


在台灣,許多人愁著下一件商品買什麼名牌,而在世界的另一端,卻有許多人愁著下一餐在哪裡?
知足,惜福,人生會更有意義!


















 


那裡的人民也有其樂天而知命的一面,孰樂孰苦,亦非定數!




 


吳哥西街




 


 


吳哥藝術學院,一覽吳哥窟百姓於世界文教組織悉心教導下所製作的文化精品










 


 


雖在同樣的城市,卻是不同的世界






 


傳統舞蹈  dinner show


 







 


 


敢吃的人都說:好吃~像鹹酥雞的口感


 


好多這樣的昆蟲攤販



 


 


我覺得是好恐怖的蜘蛛餐呀!



 


 


公車~很多這樣的亡命車









 








 


白天黃土飛揚,所以用晚上的時間體驗嘟嘟車~遊市區






 


每個家庭都會綁上個吊床~搖起來,的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