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朋友學校的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記得以前姊姊哥哥的學校,也有舉辦這樣的活動!!


 


鑼聲一響~~活動正式進行!!


老師正認真的對小朋友講解~等會兒要注意的事項!!



 


嘿嘿!! 


有人將要模擬考,應該是放假溫書日,但也跟著我們一起來這逛逛玩玩呢!!


低年紀的學生,班級沒有設義賣攤位,所以翊昀就負責逛街購物了!!


很新奇的在探索著..



 


看著孩子們熱情的參與,熱烈的叫賣推銷,心裡真是好感動..


好像在這一刻,孩子們都長大,懂事好多!!


 


整個學校,都鬧哄哄的~~在走廊上講話,好吃力!!


一股好濃郁的歡樂氣氛!!


 


這是翊昀的好同學,哇!! 


真是好高,才一年級耶!!感覺都快比我家哥哥還高了!!


 


鈞鈞也不少戰利品,其實他今天表現還不錯!


沒有亂吵鬧,也沒一直吵著要買玩具!!



覺得學校舉辦跳蚤愛心義賣活動,很有教育意義!!

可以~


激發小朋友愛心,願意自動付出心力,提昇關懷社會的人文素養..


推展環境教育,讓孩子體會資源得之不易,應當回收運用並愛惜..


學習如何規劃零用錢的使用..


結合社區力量,讓家長一起共同參與 ..


看到家長與學生的愛心和學校緊密著,一同賣力的付出~~著實令人好感動.






 


哈哈~姊姊今天放鬆一下,挺開心的說!!











翊昀今天也很棒喔!! 媽媽看著妳自己買東西!! 真是好欣慰,好開心!!





 


哈~~也有鈞鈞最愛的槍槍!!




開心滿足的模樣!!




 


說實在~~我真不知道有這樣的布偶,這是卡通影片上的嗎??


大姐姐喜歡!! 還說有音樂呢!!      就說老媽是土包子啦!!








看到佈告欄上小朋友們作品!!...先讓我看見母親節,要送我的禮物了!!


哈哈~~裡面內容先保留一下!!



跳蚤愛心義賣會~~


這裡瀰漫著快樂、感恩的氣氛!


望這樣的活動能讓每顆純潔的心靈,從小就有正確的人生觀..


能夠惜福愛物,從舊物義賣中~~


學習疼惜大地,學會感恩、尊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