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流行館的特展區,呈現眼前的是風鈴草的花海美景~~


又是讓我驚艷連連的時光,無論是粉色的還是紫色的都好美..


前2個月有吧!! 我也買了一棵紫色的風鈴草來種(當然現在早就...)..







特展區還有許多~~五彩繽紛的陸蓮花...



 


走走~上海庭園,西安庭園..


早上10點多,這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不過真是好熱呀..




這勳章菊我也覺得很有親切感..


嗯!! 還挺有生命力的,家裡種了好幾個月的勳章菊~~還在..






 


白天的七道彩虹~~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上次來是看夜景,跟這次來的感受又很不同..




 









 


六倍利~~這花名稱很特別吧!! 


前兩星期我也買來種了,這鮮豔的紫,真美,我喜歡..


不過不知道能撐多久..





 


地景花海和精緻花卉區..



 


和3/20來的景色有點不同..


我比較喜歡這次來的花海景觀..


上次是單單香堇菜,這次是瑪格麗特,非洲鳳仙和大理花~感覺有變化多了.













 


精緻花卉區~~迷你劍蘭還有孤挺花..


不過近看~~感覺都快要凋謝了..



不過這裡的孤挺花倒是讓我很驚喜~~花中有花耶!!..





 


下午一點多到舞蝶館,本想看2點半花蕊渡河的表演,沒想到,參觀人數已滿..


所以在寰宇庭園區逛了一下..


這是荷蘭展場..


雖然上次已經來過寰宇庭園區...


不過真的每一次出遊,都會有不同的體驗與感覺..


哈哈!! 上次沒發現這個"100"呢!!(還是昀告訴我的唷!!)


所以說透過大家不同的眼與角度~處處都能有美好驚喜的事..



上次來沒發現的西班牙館~紀錄的蛹...


這次看到了唷!!..


花海很美,不過太陽好大,孩子和丞立都曬得臉臭臭的..


(不過今天真是曬得很徹底,回家都發現皮膚變兩層顏色)..


鈞鈞和昀跑跑走走是還可以,就是叫他們過來照相,都唉聲嘆氣不耐煩..


喊著要回家,鈞鈞還會說~~我已經很不舒服了....


不過有時孩子的話真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因為馬上也看他玩得興高采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