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的行程計畫是這樣的..


去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看瀑布和走森林步道..


傍晚前往  台北大稻埕碼頭 看國慶煙火秀..


特別提醒自己,今天不能趕在煙火施放前的半小時才到這裡(鐵定進不來)


因為我已經好幾次是站在大稻埕水門圍牆外~~看煙火施放了..


今天煙火施放時間~從晚間八點半到八點五十分,一共20分鐘..


我們傍晚6點抵達這裡,可以想見,人潮就是這麼的多啊!!..


我能進來坐在這裡,就感到十分的幸運與滿足啦!!..




很感動丞立每每的體貼與成全~~


只因為我一個人的愛看煙火與愛湊熱鬧..


讓大家陪著我~~一起人擠人..


也難為兩個孩子,困在這裡2個多小時~~等放煙火



辛苦你,也難為你了~


從結婚前,到結婚後這麼多年..


大稻埕碼頭~~陸續一直都有我們一起看煙火的回憶.


(你總想不透~~煙火有甚麼好看,有甚麼新奇,值得年復一年,一直重複看)















又是一段很驚喜感動開心的時光...


看煙火秀~~我永遠都看不膩啊!!


現在的煙火秀,我覺得變化很大..


每一場親身體驗的煙火秀,我都覺得很璀璨繽紛..


180度的環繞視野,一幕幕都讓人驚喜雀躍不斷


梅花造型的煙火,感覺相當創新(不過我沒拍下來,相機也好難抓住那個瞬間).


還有跳躍動感似的煙火發射,從左到右,從上到下,總讓人目不暇給....


不好意思,我老是不會拍又愛拍..


相機很難真實的記錄..


怎樣~~都覺得當下,才是最美,最感動難忘.


連昀 早上看到自己攝影的影片..


都會哀怨的說   :  怎麼我拍下的都不好看,現場看好好看唷!!













相機的備用電池放在車上..


所以我只拍了大約一半的時間~~相機就沒電了..


我想看煙火秀,真只有現場看才能感受到那股震撼與新奇絢麗....











今夜~星空絢麗無比..


我想,現場看煙火的人們,一定各個滿足感動又歡喜..


對我來說,這20分鐘帶來的美好與喜悅~甚麼辛苦都值得....


(嗯!! 這樣說好像很欠公正,又不是辛苦到我~~是我家老公最辛苦啦!!


再次謝謝丞立,這20分鐘給我的歡喜,代價不小...


擠出水門出口~~要花半小時..


走路到馬偕醫院附近的停車場~1小時


(人潮爆多,等接駁公車的時間,還不如靠自己的11路公車..)


10點半開車回家,到家11點半~~想想你也是千百個無奈啊!!..


每每最讓我感動的..


是參與這樣的活動,你總是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表情,還能跟著我一起投入..


人潮,交通混亂的場面,你也要張羅保衛我們一家人的安危..


我~滿滿的甜蜜與感動)


相關文章~~


99/10/10 國慶煙火 大稻埕水門 燦爛52分鐘

99/11/6 大稻埕 花博開幕 煙火

100/1/1 倆人行~~~台北101 跨年

99/1/1 101跨年煙火

99/1/1 元旦升旗~早安總統府

98/1/1 & 96/1/1 台北 101 倒數 跨年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