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層雲峽的夜晚~~真是比前兩個晚上要冷許多..


雖然都是零下10度,可是就是感覺層雲峽冰瀑祭這裡特別冷..


冷到~~我們在7點50分~9點50分之間,進去2次休息區避寒避凍...


("十勝川   彩凛詩" 和" 阿寒湖 冬華美"祭典會場..


我們都沒冷到想進去休息室去取暖過,可能丞立也想吧!! 


只是我老是玩到忘記冷這件事...)


 


 


休息區裡面有賣東西,我在這裡還喝了一大杯的酒釀


(想說增加一些熱量,讓自己不怕冷一些)


其實會進來休息區~最大的用意就是這裡~~~有暖氣啦!!


好暖和啊!! 真的要有意志力~~


不然~~~都會賴在這裡不想走了..











































 


其實~走在這些人造的冰瀑,冰柱之下~~還是有點怕怕的..


怕萬一冰柱掉下來~~~










不同於冰雕之處,這裡是利用奇寒的天候..


將水噴灑在以雪堆積成的造型上,瞬間速凍而成的冰雪藝術..


打上七彩的燈光~讓原本皚皚的白雪地變成如夢似幻的彩色水晶宮!!


美麗 震撼~好難忘!!


PS~唉!! 丞立總是沒有拍照的熱忱與興趣啦!!


以為他拍照的技術一定比我好,尤其夜晚拍煙火,我一直都是自動拍模式..


想說他比較知道手動拍模式,我就大方又放心的請他幫我拍層雲峽的煙火..


沒想到~~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


(他的說法是,煙火放射點很難抓~~乾脆就攝影好了..


可~~一張也沒拍給我,真是太說不過去了吧!!   還真是難以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