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南的時差 是比台灣慢1小時,因為我的手機一直是飛航模式,我也沒有關機 重新開機過
所以我沒注意到,我的手機時間~~還是 台灣時間
2026/4/3 day2~早上7點起床,還疑惑著,忘記設鬧鐘了嗎? 怎麼鬧鐘沒響?已經早上7點,怎麼天有點灰壓壓的啊?
原來這時候正確的越南時間是 早上6點啊,丞立是早就已經起來,在房間外面的陽台 坐著玩手機呢!!
然後把他們挖出房門,去住宿飯店附近走走逛逛!(這時候 正確的越南時間是早上 6點15分)
然後 早上6點40分~~我們就已經開始用早餐了(哈! 一切 全是我的手機時間還停留在台灣時間啊)
飯店早餐~開始連續4天早餐 都有吃上一碗 越南河粉(我們都覺得湯頭很好,清爽不油膩)
ps:飯店 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 讓住客使用,看著周圍 充滿自然風光的田園景緻,當然讓我躍躍欲試,不過鈞鈞滿臉倦容
估計昨晚玩手機遊戲,又玩很晚!我想反正在這裡住宿2晚,鈞鈞說他今天先休息,明天早上再跟我們一起騎腳踏車
所以我和丞立早上8點40分,就租借 住宿飯店的腳踏車 出遊啦!真是一段 美好悠閒 又驚奇的時光(實際是7點40分)
因為網路卡 設在鈞鈞的手機上,我和丞立的手機都沒網路! 所以沿路真是騎得心驚膽顫,怕迷路 騎不回來啊!!
ps:回到飯店,我才發現 原來現在越南的時間是早上9點!!
然後今天出發的時間 是早上10點半~~哈! 因為我手機時間是台灣時間,一下子彷彿多賺到很多時間回來的感覺!
丞立就換泳褲~去泳池游游泳,一輩子可能就來這裡住宿一次,當然有時間,要好好使用一下飯店的設施啊!
這個清晨時間真是過得很充實,也要感謝手機時間還停留在台灣時間的緣故~多出來的一小時,真是過得好愜意啊!!
ps:越南~是位於東南亞中南半島東端的社會主義國家,國土狹長呈 S 型,北接中國,西鄰柬埔寨與寮國
全國人口已突破 1 億大關,首都為政治文化中心河內市,最大城市為經濟樞紐胡志明市 (舊稱西貢)
越南國土面積約為 33 萬平方公里~ 約是台灣面積的 9倍大
ps:2012/12/28-2013/1/1利用元旦假期去 北越:下龍灣+陸龍灣 旅遊5天,時間過得真是好快,已經是13年前的旅遊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