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6  弟弟別神氣~姐姐也曾有那段閃亮的日子喔


 


98/9/6  走藤坪古道,休息的時候..


翊昀舉起手臂,對著爸爸說~~爸爸抱抱..


聽到這句話..真是嚇了我們倆一大跳..


 


印象中..自從有了鈞鈞..翊昀也知道爸爸現在手上抱的,肩上扛的...


再也不是她..已經換成是鈞鈞了...


 


所以這2年來..翊昀表現得也算很懂事..


出門也沒聽過她在跟鈞鈞搶....說換她要揹揹抱抱..


 


所以當下聽到她自己開口對爸爸說...


心中真是好有感觸..有點心疼了起來..


翊昀也還是個小小孩呀...



短暫的重溫往昔甜蜜的時光..


瞧~~~~翊昀笑得多開心燦爛呀!!










一二一...爸爸說:數到20,翊昀就要下來自己走 路囉!!





 


自從鈞鈞的意外到來,翊昀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連一向最疼愛翊昀的阿姨..也在抱鈞鈞..


小小的心靈很受衝擊吧...


都快哭出來說...




 


所以..爸爸出門開始這身打扮..



 



以前爬山,爸爸抱的是我..


姐姐跟在後頭走...



 


現在變成是我跟在爸爸旁邊..




 


以前是哥哥姐姐搶著要抱我,揹我...


 



現在他們身上抱的,揹的....手上牽的~~


全換了人






 


 


現在所有的活動...


我都必須默默的自己用自己的雙腳來完成...


 



98/4/3  合歡山 北峰




 


97/6/29-30  溪頭    弟弟還對走得不耐煩的我..做鬼臉嗎??














 


93/1月 石門水庫..


 


李棟山...爸爸還是很開心的揹我喔..


可能那時爸爸比較年輕..體力比較好..






 


94/8月  滿月圓..



 


 


關西附近的一座山..哇~太久了..都忘了






 


94/12月 霞喀囉古道..




 


94/7/31  雪霸..


 


94/8月  大凍山







 


 


94年  十二寮步道






 


95/1/14 嘉義  瑞太古道





 


95/1/1  鳴鳳山古道..


 


95/  4/1草嶺古道...鼻頭角步道..









 


 


弟弟..你看看...姐姐也有段和你一樣的時光耶...


是不是和你一樣都是~~閃閃亮亮的日子  呀!!...


 


現在偶爾能這樣~~揹揹我..抱抱我~~~我就好歡喜了呀!!



不過姐姐自己知道..姐姐已經長大囉...


我要做個好姐姐..幫忙爸爸媽媽照顧鈞鈞...


鈞鈞~你說:  姐姐做得棒不棒呀!! 


 


爸爸媽媽都覺得翊昀好棒!!


 


可能是小女生,嬌滴滴的,可嘴巴特別甜..


雖然現在妳還是不由自主的幫我們修理不怎麼聽話的小鈞鈞..


 


有時,妳也會有~~把跟在你後面,想跟妳一起進房間門的弟弟..


門關起來..不給他一起進房門..


或是弟弟碰到你的東西,妳趕快飛奔過來..


保護妳勢力範圍等~~種種比較小氣的行為...


 


但爸爸媽媽相信~~翊昀會愈來愈進步成長..


 


謝謝妳~總是帶給我們那麼多的歡樂..


總是那麼的貼心窩心~~


爸爸媽媽都好愛妳喔!!


 


延伸文章~




97/6/29-97/6/30 不用買門票的溪頭之旅


98/2月 翊昀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98/4/3 合歡 北峰~孩子一個個都哭了(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