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月(97/1月)~想說,好玩,有趣!!


就去訂做了10個~有相片在上面的杯子!!


有時會想~~像我這麼一大把年紀的老女人,


怎麼還像個孩子似的,總還有些可笑好玩的舉動!!


也感謝丞立,總是包容我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也幫我找了這樣一個位置~


擺放這些杯子!!(原則上~就是不要弄得亂七八糟就好了)


 


掛了8個杯子在廚房~


另外兩個就放在浴室當漱口杯了!!


孩子的浴室,還是給他們~~打不破的漱口杯..


不然玻璃打破~還真是挺危險的!!


真是很少像我這樣的人吧!!


到現在還像個小女生似的..!


還喜歡這樣的東西!!..也不想想自己是幾歲啦!!


 


不過~我總是覺得在使用這些器具的同時,


心中就會多了許多甜蜜的感覺..


好多的心情故事,就會湧上心頭..浮上腦海..


我希望我的家人~也能有這樣的感動!!


 


所以來我家~真的好抱歉!!


都沒紙杯啦!!只有這種大頭貼的杯子!!


 


這是98/5月底去義大利~比薩斜塔那~


買的2個杯子,現在也派上用場了(因為杯子總會摔破的啦!!)


我想可能過不了多久~我會不會又好奇的想換些照片..


再去做幾個有趣好玩的造型杯子!!


 


 


95年10月~捷克的溫泉杯


我還記得, 這是領隊送給大家體驗喝溫泉水的杯子(很溫馨的感覺吧!真感謝)


 


雖然那裡有很多漂亮的溫泉杯..本想利用時間去採買的..


不過因為忙著搭纜車去看風景,也就忘了買溫泉杯的事..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現在回頭再看見這兩個溫泉杯..


卻讓我覺得意義非凡,有著當初品嚐怪怪鐵鏽味溫泉水的甜蜜回憶.


這讓我更感到珍惜了..因為我想,這是其他更美麗的溫泉杯也替代不了的東西!





 


這也是在捷克買的水晶製品,不是杯,但也不是壺


 


其實,最常一起使用這些高腳杯的時刻~該是妹妹家人的到訪啦!!


所以~親愛的妹子,要常來走動走動喔!!


 


95年5月 在瑞士買的~斜腳杯


我還清楚的記得~這是我們要前往策馬特時..


在冰河列車上買的~


這種專門在冰河列車上賣的斜腳杯..


是為了因應列車行進在高低不平的山路,


因為容易傾斜而產生貼心設計的產品..



 




這是98/8/26 今年七夕情人節~


鎮公所送的闖關禮品!!


不錯吧!!有個愛心形狀的杯子喔!!喝起來..更有感覺了!!


都是我自己想像的啦!!



 


翊昀~說這杯杯可愛!!


反正杯子也會不小心弄破掉,也要換的嘛!!




 


98/9/20  翊晏在親手窯那~


第一次體驗手拉坯的作品!!


姐姐~在家中拿這杯子喝牛奶~是否更香醇???


 


說起這杯子~就更有歷史意義了!!


年代之久遠~實已不可考!!就讓我短暫的失憶吧!!


(時光飛逝的速度,讓我心驚膽跳!!)


 


那是認識丞立時,電話訂購美濃的杯子..(原來那時就已經流行這樣的事呀)


我做了3個(一人的名字一個,還有一個杯子是兩個人的名字)


不過~經過了這麼多年歲月的洗禮搬遷下,破的破,不見的不見!!


只剩下這個了!!


所以現在大家應該可以理解~


原來我喜歡個人創意造型商品的習慣,


是從那麼多年前就開始養成的呀!!


一個畫面,一段故事,一份感動..


盼望~


穿過眼的影像~~留在記憶裡..


穿過心的感動~~留在永恆裡..


相關文章~


95/5/25-95/6/4 馬特洪峰的咽喉~策馬策 (六)

95/10/6-95/10/15 捷克--喝的溫泉--卡羅維瓦利(二)


98/5/23-6/1 最美麗的錯誤~比薩斜塔 看看我們是要拯救他? 還是摧毀他?? (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