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的海芋季~魅力真是太大了..


窄小的街道,又是車,又是路人,又是攤販~連走路都有點困難啊..


丞立回家後,還很擔心的問我~明年還要再來體驗海芋季嗎?


哈~~放心!!暫時沒計畫啦!!


你看,因為已經有過採海芋的經驗,今年我就沒想再做~採海芋的體驗了!!


很多事~~有體驗過,真的就在心中留下滿足又深刻的記憶!!


所以~~老公!!  別擔心啦!! 



 


不過竹子湖~對第一次來這看海芋田的我來說..


還是收穫滿滿,很開心,除了許多的驚喜外..


也在這邊的花卉園藝店~看到很多美麗燦爛的花朵..


而滿滿的撲鼻花香~~也帶給我幸福滿滿的感覺..







這是98年,去鎮西堡 的海芋..


人就是這樣,有了經驗,下次就不會再那麼興致勃勃~做同樣的嘗試..


像今天~海芋田,光是用看的,心理就已經好滿足,好幸福!!








一直有種感覺~賞花,讓人開心!!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帶孩子來園藝店..


哥哥選帶回家的花卉,就是小小一盆的~仙人掌!!




各式各樣的玫瑰花,真是繽紛又美麗..


除了聞花香,也彷彿能帶給人甜蜜的滋味!!











下面幾種花,則是在大屯自然公園拍到的!!









感謝這隻小狗狗,陪鈞鈞玩一陣子呢!!



帶給鈞鈞滿滿的笑容..


小狗狗,要拍照囉!!         要看媽媽喔!!



忽然想起,翊昀也有與狗狗的互動經驗呢!!!




98年11月 銅鑼   杭菊田!!


我~在16-17年前..


與海芋~也曾有一個好美麗的緣分呢!!


在當時,覺得好醜,好怪!!             現在看來,還覺得真應景啊!!


海芋~美麗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