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我們小山丘行...


下山後,還沒到開船遊湖的集合時間...


就先坐在湖畔感受這裡美好悠閒的氣息..


天鵝,野雁,海鳥,帆船..是這裡代表的景象..




 


這裡的天鵝,野雁真是超多的..


印象中到過幾個歐洲的旅遊景點~湖畔附近總是這幅景象..


遊客總和鴨鴨,天鵝玩成一片...



 

原本很納悶,怎麼這裡的天鵝都在岸上..


看了告示才瞭然,這是英國人的一片美意..


希望觀光客們多幫忙,盡量在岸上餵食,以吸引天鵝們待在岸上..


以免碼頭頻繁的船來船往,不小心造成天鵝的受傷或死亡..


哇 !!人家英國政府真是好細心!



 


別以為天鵝是優雅的代名詞,一看到你手中有食物..


牠們可是會毫不客氣的步步逼近!


瞧!!我只是假裝手上有東西要餵食牠們!!


天鵝的脖子就已經伸那麼長過來!!           可嚇死我囉!!



脖子很迅速的"拉"那麼長耶!!





其實靠近岸邊,就是因為有許多天鵝和野雁..


讓我覺得~~走起路來很不安.


我最怕踩到排泄物了!!總覺得髒髒的..


偏偏有人又要我站過去一點!!


我也很怕天鵝啄我呢!!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靜靜的坐在岸邊~~


遠遠的欣賞河裡的優游自在的天鵝和野雁..





好像有好幾個家族呢!!整隊要回家的畫面,好有趣!!


 



欣賞湖區風光有很多的方式~走路,環湖巴士,遊艇,自己划船,坐渡輪或火車....


等會兒我們就要搭船去囉!!


聽過一位領隊說過~任何國家,任何的旅遊景點..


如果有搭船遊湖的體驗,就不要錯過..


我也是這麼覺得..


在最簡短的時間內,做比較全面的遊覽,體力也可以比較輕鬆!!






不公平吼,有人自己怕被天鵝追著跑~~~只敢遠遠躲在一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