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菊境~~中式庭園..


運用栽培技巧將小菊結合漂流木或景石,呈現盆景菊的古拙姿態..


盤根錯節的浮根及蒼勁的枝條,展現菊藝的造型之美..





拍照就拍照,鈞鈞總有這麼多怪姿勢!!..






 


詠菊~~園藝展覽館


利用異材質製作的菊花,襯托菊科花卉,呈現另種風情..


 


真是感謝雨的體諒,知道我是超級大路癡..


想說我一定找不到她,還是我在原定位,由雨來找我好了..


就相約在這裡碰面.開心又雀躍. 

詠菊       唐    白居易



一夜新霜著瓦輕,芭焦新折敗荷傾.
耐寒唯有東籬菊,金粟初開曉更清.








向日葵、大立菊~~是用最粗的吸管剪輯而成,真是好神奇.


都是魚目混珠的假花,叫:環保生命花..




愛亂跑跑的鈞鈞,你愈追,他愈跑..


也可以在這室內的展區跑不見..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被善心的阿公阿嬤牽著~~找爸爸媽媽..


真是好險,但甚麼時候你才可以不這麼調皮呀!!


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幸運..

(ps:我家老公是這樣解說過程~



鈞 失蹤的這間展場 原來是跟你一起的


沒想到 你看到 雨 熱情打招呼 連他在哪都沒放在心上


還好 我警覺到 少了個 吵鬧的家活 不對勁 急忙衝回程


結果 眼光放太遠 匆忙間經過兩個老婆婆帶個淚眼汪汪小哇兒 盡然不自覺


幸好 婆婆看我慌張尋人模樣 叫住我才讓我見到 滿臉淚水鼻涕的 鈞


結果 不到三分鐘 他老兄馬上忘了教訓 又開始東奔西跑 捉迷藏  頭痛呀)



 


東西奕菊~~八角亭


多位花藝設計名師,以各式菊花品種為材料,花藝設計為表現手法.


進行一場東西方花藝的精彩對奕..


昀~~自己都覺得好笑吧!!


這可是妳自己精心設計的表情..
















 


菊花臺~~主題園區


以各色花草及竹、木、石等自然材質為主要構成元素..


藉「菊」與「竹」之間蘊涵禪意為主題..













鈞鈞的形容詞~可有趣!! 說這是保齡球..


鈞鈞一溜焉就跑過去~~主動要給我拍拍呢!!


還好你有提醒媽咪!!


不然一向有看沒到的媽媽,還真不知道這是甚麼??



神氣活現~~駐衛警室前廣場


以「三太子」為視覺焦點,搭配廟宇建築及花海廣場,呈現熱鬧廟會歡樂景象.






這一天,真是開心又滿足,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就天黑黑囉!!..


這裡處處都充滿著驚喜與美好..


期待明年再來這裡賞花!!



最近~我常在想,光一個菊展,我就這麼愛亂拍,還亂拍這麼多..


去花博可怎麼辦呀!!



相關文章~~


99/12/4 士林官邸 菊花展 ~大姐姐難得現身記(一)


99/12/4 士林官邸 菊花展 ~花心(二)






99/12/4 士林官邸 菊宴台北城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