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7    (2008年) 入新居 聚會..

 

蓋了4年多的房子,終於大概弄好了..

 

說來慚愧,拖拖拉拉的個性也在這裡顯露無遺..

 

記得92年10月房子開始蓋,那時昀才9個月..

 

沒想到4年後鈞鈞都出生了,居然還沒入新居..

 

鄰居們都住進來2年多了呢!!  ..

 

 

 

感謝姑媽和兩位表姐,還有哥哥,妹妹一家人抽空過來~幫我們家熱鬧一下..

 

好感恩!!

 

 

 

看不出來吧!! 兩位表姐都快要50歲了呢!! 依舊明豔動人!!..

 

 

 

 

 

今天我家妹子看這些相片說~~居然忘記有這件事了..

 

還好有相片做記錄見證留念~~真棒!!

 

 

 

 

找不到當時的光碟片..(是不是還有其它的相片呀??)

 

我這也才發現,我家老大和昀都跑去哪裡了呀!!

 

妹子家的老二,老三也不見..

 

哥哥家的老二也是一樣..

 

記得當時是全員到齊的說...

 

所以沒在畫面中的孩子,不要覺得奇怪唷!!  

 

誰叫妳們當我拿相機時~~都躲得遠遠的..

 

或許也不能怪孩子啦!!  

 

吃頓飯也不可能讓孩子一直固定坐在位置上..

 

想想最大的原因,該是當時我也沒那麼會亂拍拍吧!!..

 

 

 

真是時間過好快啊~~肚肚裡的寶貝蓁 都快3足歲囉!!..

 

 

 

又一個不好意思上鏡頭的見證...

 

 

 

 

這也是~~~還拿衛生紙遮眼睛呢!!

 

記得你剛出生的時候,阿嬤可是半夜都不大敢睡...

 

新手阿嬤都會嚇醒~~看看你有沒有在呼吸!!

 

真是看著你們長大,沒想到一眨眼~~你們也都長那麼大了

 

 



 

 

這一桌是小朋友桌~~孩子們都跑去哪裡玩了呀!!..

 

看到了~~看到了...

 

我家的昀在我的頭後面..還真是難得現身呀!!


8個多月的鈞鈞..

 



 

謝謝您們的到訪~~

 

讓我們這一家 入新居的這一天~~熱鬧滾滾又充滿歡樂聲.

 

 

 

100/1/15    時間一下又跳動了3年..

從姑媽家回來,各自再去接沒出門的孩子一起來這裡吃火鍋..

最近天氣真是冷颼颼呀!!

吃火鍋最過癮了!!

都晚上8點多了,好多火鍋店都是滿滿滿的人潮..

我們等了大約半小時才有位置..


 

 

不好意思,我相機的模式又被我動到了..

 

拍出來的畫面又好怪,請大家加減看,真是好抱歉....

 

火鍋~~熱呼呼的煙....

 

 

 

 

8點半了..丞立早餓昏了 (趕緊吃 ~~~~頭也不回 )..

 

 

 

 

 

 

 

我家老二也說~~吃東西比較重要啦!!(碗不用拿下來,這樣拍照比較自然..)

 

 

 

 



 

 

 

 

 



以後,或是過幾年再看這些畫面..一定覺得很有趣,也很有感觸..

 

這些我最愛的家人~~祝福你們    健康又平安..

 

今年好有冬天冷颼颼的感覺,親愛的朋友們,您們也要多保重唷!!

 

ps:又是家族聚會的相片,就不麻煩大家花時間回應了..

 

謝謝大家陪我感受這些溫馨美好的時光

100/1/2 西堤 慶生 祝福所有壽星們 生日快樂



100/1/2 我們這兩家 ~~ 快樂的聚會時光

 

 


96/7/1 慶祝小鈞鈞滿月之家庭聚會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