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燈區之配置主要以展現苗栗縣觀光資源、客家文化、原住民歷史..


飲食、產業等特色為主..


透過燈藝師傳統製燈之靜態展示,及國內外民俗技藝之動態表演..


結合台灣鄉土,傳統,現代,科技之展現,


同時置入相關交通安全宣導資訊,藉由潛移默化的方式..


使參觀燈會活動之民眾,於無形之中達到親子同樂、寓教於樂的目的..






競賽燈區集中展示了一千五百組爭奇鬥豔的競賽燈組..


展場構想是以「桐花樹林下的爭豔」為題,特別結合了現有的大樹及籃球架.


塑造了一片如同苗栗山區的樹林,並佐以竹編形塑樹林創造整體空間包被感.


展台則以七巧板為概念,運用幾何單元為模組排列出多樣的組合方式..







桐花樹林下的爭艷~~~真是讓人讚嘆無比的展出方式.









來到這裡沒幾分鐘,鈞鈞就讓著要上洗手間..


因為我們不是忘記帶手機,就是手機沒電..


所以沒有連絡的方式,而看燈會的人潮又好多的狀況下..


擔心不小心又走散,要聯絡就很麻煩,只好在原地等待..


謝謝昀開心的當我的麻豆..


幾乎到此一遊照都是她要求我拍拍的~~哈哈!! 還真是好難得呢!!


不過我家姐姐比較可憐啦!!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亂走走,就讓姐姐在原地等爸爸和鈞鈞..


姐姐哀怨的說~~我也想先走走看看呀!!


不過我和昀也不敢走遠啦!! 


走沒幾分鐘,就跑回原地看丞立回來了嗎??


不過真是等好久好久呢!!..


















































保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燈會~~光是這一區,又是精采極了!!


沒想到竹南頭份運動公園這麼大呀!!

(照片又亂拍拍許多,這一篇就不麻煩大家花時間回應了..


感謝大家陪我感受這一夜的繽紛多彩..)


相關文章~


2011/2/19 苗栗燈會 愈夜愈美麗(上)



2011/2/19 苗栗燈會 好盛大~100國慶主題館&夢幻仙境燈區(下)



2011/2/20 苗栗燈會 今日最初的想見~ 大草莓 ( 水果燈區)還有額外附加燈區 (宗教燈區&平安門&迎賓燈區& 祈福燈林(一)




2011/2/20 苗栗燈會 ~ 交流燈區 & 客家創意主題館(三)



2011/2/20 苗栗燈會 ~ 水光秀燈區 &玉兔主燈 煙火秀(四) 2/20最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