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 一直會給自己一項心理建設..


短暫的出遊,不比較,不計較,開心隨緣,隨遇而安啦!!  


尤其到比較落後的地方,吃住更不要太計較!..


其實有時也太多慮,因為跟團出遊,吃住也有一定的水平..


所以都ok啦!!..


 


到飯店~~應該已經晚上11點了..


導遊擔心大家都晚睡,所以隔天集合出發的時間是訂在早上10點..


導遊說~~來尼泊爾玩,優閒點,別趕別急..


這一趟尼泊爾旅遊,我也覺得比較於歐洲的行程,真是悠閒放鬆多多.


也是很美好,很棒的旅遊方式,都是一段段難忘的體驗回憶..






加德滿都第一晚~~這飯店挺棒的呢!!乾乾淨淨又好新!!






常常我都好疑惑~~人家的雜誌你看得懂唷!!..






 


還有我發現尼泊爾的香皂,我很喜歡呢!! 覺得好天然,好原始!!



以前出遊,都不敢使用飯店的浴缸,總覺得很多人用,怕不乾淨..


但也發現泡澡,真是放鬆身體的好方式..


丞立也保證一定把浴缸刷乾淨..


所以現在~~我也挺享受在異地泡澡的樂趣..



 


清晨~~早起飯店探險去囉!!





象神是尼泊爾的幸運神,在尼泊爾到處可見象神的雕像..


導遊和領隊還特別告訴大家要記得和象神照相,以便把幸運帶回家..


















有人總想帶我上高處看看...


有樓梯就爬囉!!..















這可不是我們的房間..


我們不小心闖入,還好裡面沒人.


在頂樓頂端,我們還以為那是逃生門呢!!


沒想到是一間房間,位在這麼高,景觀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