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學校的節日,都聽愛玩又熱衷活動的老二說:這是我國中唯一的......


意思是~~怎樣都不能錯過,都要好好珍惜,都要好好把握..


有時我會想,說穿這些都是替自己找玩的機會和時間~~最好的藉口啦


等啊等,盼呀盼!!


這些第一屆的國一新生,終於等到3年級的學生全員到齊了..


第一屆的 運動會就要舉辦了


雖然氣象預告說~這幾天又濕又冷..


但周四晚上,已經沒甚麼下雨..


老二晚上回家還開心的跟我說~~嘿嘿!!明天應該不會下雨啦!!


結果~~一覺醒來,雨還下不小啊


我家老二真是哭喪和憤怒著臉去學校!!


我都要正向的開導他,全校的學生都一樣,別因此而遷怒師長..


(這時候,我家老二就會回說,七八年級的學生以後還有運動會..


可是他們9年級就只有這一次,可是全9年級的學生都一樣啊!!別再比較啦)


畢竟學校有學校的政策啊!!




(早上在教室看電影,下午在禮堂舉行2項趣味競賽


本來是有3項的,有一項時間不夠,所以取消吧)



 


其實下雨天,我也沒打算去學校


(也不會有其他家長去吧!!萬一只有我去,多怪多糗啊!!)


可是我睡個午覺醒來,發現居然沒下雨,還出太陽了耶!!


時間算算,剛好也可以順便接昀下課..


就趕緊去學校~~~想看看老二學校運動會的盛況!!


沒想到,應該是我自己也想太多!!


基於場地安全,即使天氣忽然放晴,比賽還是無法在戶外的操場舉辦...


 


不過也算很幸運啦!還好我忽然醒來,還好天氣有放晴..


我才會忽然~~有動力想去學校看看孩子的運動會...


也那麼巧,剛到的時候,就是9年級的學生正在進行趣味競賽的項次..


當然~~也僅僅只有這2項  趣味競賽啦!!..



等待中~~(一個班級 20位學生參賽      男女各10人)










同心協力 拿著飲料鐵罐      走路 跑步 跨欄..


又要比快~~~想想也不容易啦!!




 


這樣的畫面~~~不少!!










 


哇~~又掉了!!





 


又~~~~~再一次~~








 



五人六腳....





















901  班~~也算表現不錯唷!!


九年級     五人六腳的比賽 ~~得到 第3名..


其實我認為,名次不是那麼的重要..


在過程中,全班同學,大家一起同心努力的過程最是美好與感動!! 







 


運動會 閉幕式...


(說真的,可能天氣一早就不好,所以今天來參加運動會的家長也好少好少)


當然也為孩子感到真有點小遺憾..


國中生涯唯一的運動會,只能在室內舉辦 2項趣味競賽..


因為學校也有學校的考量,運動會找不到合適的延期時間點吧!!


現在每個週六早上,九年級的學生都要上課...


再下來~~考試一個接一個..


所以這次的運動會~~~也只能如期舉行了


 


不過值得孩子雀躍歡喜的事~~


最讓孩子期待的大隊接力~校長說:會在明年6月基測完後舉辦!!







每每參加孩子學校的活動,心裡都會好感動!!


看著這群充滿活力,青春洋溢的孩子,彷彿就看到新生的希望!!


孩子~祝福你們!!


加油!! 好好把握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段歲月!!


老二回應~~


我想即使只有兩項活動,我也會永遠記在心中.


即使記憶是模糊不清的小細節~~ 我也都會記住!! 


相關文章~



2009/11/30   哥哥 學校揭牌 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