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被譽為全台賞櫻首選地的武陵農場今天湧入大批車潮..


清晨6時園區服務中心前的200多個停車位就已經滿了..


入口前約10公里的回堵路段居然要開約3個小時...


 


真是覺得很幸運~~


還好我們是晚上9點45分就從家裡出發..


所以凌晨1點半就在武陵農場裡,停好車了..


想著此時尚未到武陵農場的塞車潮~


想著即使現在已經進了武陵農場~還要辛苦的繞啊繞!! 找停車位!!


就覺得很替這些遊客憂愁..


也更覺得自己此時是多麼的幸福與優閒!!








滿開盛開的櫻花大道~~一段段的綿延下去...











 


是誰幫我們照相啊!!


無論是昀或大姊姊...


都會故意把現在矮小的鈞鈞 照一半,不然就是完全看不見小鈞鈞!!


枉費有時小鈞鈞玩得正起勁,看到我和丞立又再拍照,又趕緊來湊一腳!!


沒想到~~我家此時拍照的攝影師,都故意不拍鈞鈞啊!!


很多畫面都是這樣啦~~人都故意切掉一些!!






























一連串爆炸式的盛開櫻花~~漫天綻放~~


羅織出一幅幅美豔的圖畫...








哈~~昀的櫻花戒~是爸爸在地上撿到的櫻花..








哈哈!!嗯! 也再說明一下,老三說要跟花花"近"拍拍..


鈞鈞看了也說要跟姊姊一樣跟花花一起拍拍~


我有再三再三的叮嚀~~


花朵花枝  ~~    要輕輕   輕輕的靠近!! 千萬不要弄傷花花啊!!



陶醉在這~~粉紅世界


好愛~~這粉紅啊!!



ps:大家也知道我一定猛亂拍...


亂拍拍的相片真是好多~~所以這一篇就不麻煩大家回應了..


再次謝謝老公~有你的辛苦與成全,我才能又親自感受與徜徉這片繽紛花海.


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開心雀躍!!


相關文章~


2011/3/6 意外搭上武陵農場的賞櫻列車~ 雪山登山口 迎日出(一)



2011/3/6 武陵農場 戀上粉紅佳人~ 露營區(二)



2011/3/6 前進 武陵遊客中心~漫天櫻花落(三)



2011/3/6 武陵農場 茶莊& 茶園 &農莊文物館~愛上粉紅色(四)



2011/3/6 武陵農場~與櫻花浪漫美麗的邂逅(五)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