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將在武荖坑風景區舉辦為期五十一天的活動.


展期從3/31起,至5/20止..


今年主題為「有機森活」,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到宜蘭,認識「有機的概念」.


體驗「有機的生活樂趣」,學習「有機的生活態度」.


並且成為散播友善大地理念的種子,將愛護地球,永續生態實踐到日常生活中.


同時也傳遞給更多朋友.. 


 


哈哈~~實在完全完全沒有想到,來到宜蘭 綠色博覽會..


也會有 ~格友們常常網路分享的~「奇幻。不思議」 3D幻視藝術畫展.


還真是讓人感到驚喜啊!!


 


在快樂牧場這個展區..


除了可以看到農家常有的豬,雞,鴨,火雞,還有鴕鳥,鴯鶓,羊以及貓頭鷹.


黃金貂等夜行動物..


還有3D幻象動物園的最新潮流3D視覺藝術可供親子拍照..



對於從沒想到要去體驗看展的我..



能有機會在這裡玩玩拍拍~~真是感到開心又驚喜呢!!



(難得有我不想去體驗的活動吼!!



因為我實在沒甚麼創意和點子在畫作前擺POSE..



要我搞笑拍照~~我又不會



最重要是如果我搞笑拍照,畫面不會好笑,還一定是很恐怖嚇人的啦!!..



還有一想到要排隊很久,還要在後面排隊的人群前 擺姿勢拍照..



我光想~~~~就覺得好尷尬啊!!



還有丞立一看到這麼多人,拍照還要排隊等好久~一定覺得不耐煩啦!!



所以我也很識相的~~沒有想去體驗3D幻視藝術照..



最重要是我自己也不會太想啦!!



因為我自己實在沒有甚麼搞笑的創意啦!!)






















 
















 










雖然3D的畫作僅有幾幅,畫作也不是繪畫的很細緻或很特別..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玩~~感覺好新奇啦!!


我也很開心滿足~能有這樣有趣好玩的體驗!!


ps: 5/18(週五),不是放假日,所以丞立和昀沒能一起來玩啦!!


謝謝妹子妹婿和愛儀的邀約!!讓我又度過一個美好精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