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出門,7點15分,開始辦理報到手續..

 

(第30屆新光人壽摩天大樓登高賽2012/7/28早上8點鐘開跑..

 

挑戰46層樓、1006階梯..

 

男子組江晏慶以6分2秒的成績封王..

 

李筱瑜以6分28秒刷新自己保持的女子組紀錄..)

 

 

 

 

第一次參加~~感覺好新奇,我還會有點緊張呢

 

 

 

 

 

 

 

 

 

 

 

有產品公司~免費提供 噴 肌樂...

 

鈞鈞好奇的說~~他也要噴!!

 

 

 

 

8點~~鳴槍起跑!

 

 

 

 

本來以為600多號的我們,可能還要等挺久的..

 

所以我們在附近亂逛或休息~~等我發現 ,哇!! 快到我們的號碼了!!

 

那時又忽然發現找不到丞立和孩子們~繞了一小圈,仍沒發現他們的蹤影..

 

我只好懷著忐忑的心情,先排隊入場了(但這時候看見昀了)

 

後來丞立和我家大哥哥,在8點58分時,也入場開始爬樓梯了!!

 

 

 

 

到終點46樓時,主辦單位拍下我們剛到終點的畫面..

 

大家都好疲累~~

 

哈!!我不知道等會兒會被拍照,那時模樣真好笑啊!!

 

不過還是難忘又特別的體驗!!~~還是要留下作紀念!!

 

 

 

 

 

 

 

 

本來丞立要幫我背相機上來的..

 

後來還是嫌太重又太麻煩,所以偷偷把相機交給我家老大!!

 

其實我也明白~~多背相機!!真是會辛苦多多啊!!

 

所以此時有手機加減拍拍~~我也是很滿足喜悅了!!

 

不會拍照的我,拿手機拍照~~一樣還是不會拍,當然也還是拍不好..

 

但是難得能爬到新光大樓的46樓觀景台上,我還是很興奮,好歡喜..

 

一幕幕都是驚喜雀躍~~而且今天也好幸運,天氣很好,覺得窗外的景色更是美

 

 

 

 

 

 

 

 

 

 

 

 

 

 

 

 

 

 

 

 

 

 

 

 

 

 

 

 

丞立和我家大哥哥~~真是算很認真努力的爬..

 

完全沒有停下來休息喝水..

 

所以他們剛到46樓時,真是累得一句話也不想說..

 

我卻跟他們完全相反~

 

我到終點後,可能極度開心,因為已經爬完了,所以顯得精神奕奕,開心不已呢!!

 

因為剛開始到第10樓才有提供飲水服務..

 

我到第10樓,就狠狠的喝滿了1杯的水,這一段對我來說,真是爬得最辛苦的一段.

 

後來調整好,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爬.

 

後來每隔5層樓,都有提供用水~我幾乎都會在那邊喝點水,喘口氣再繼續爬..

 

也因為沒有太勉強自己(其實我想我也沒辦法爬快啦!!)

 

所以爬完的感覺~~我覺得還好,也沒有太累或感到吃不消..

 

(丞立聽到我每個休息區,幾乎都有停下來休息,他都快被我笑死了!!)

 

 

 

 

窗景拍完了~~這兩位 也終於可以陪我拍幾張到此一遊照了!!

 

 

 



 






 

 

 

也謝謝我家大姊姊~~在下面照顧弟弟妹妹!!

 

(老大幫弟弟妹妹拍照的相片~~永遠是拍他們耍寶,裝醜的畫面)

 

 

 

 

 

真是開心滿足又雀躍~~~~ 完成了爬46樓的新體驗!!

 

鈞鈞看到我~~馬上興奮的拉著我說:帶我進去爬樓梯,我也可以..

 

哈哈~~很滿足拿著  成績証明書的鈞鈞!!    可開心呢!!

 

 

 

 

我家大哥哥~~也讓我好佩服       花了8分56秒完成...

 

老公倒是有點失落(我也嚇一跳,丞立居然爬輸老二)(丞立花了11分33秒)

 

唉~~其實年紀也一大把了!!要服老啦!! 而且真不要太逞強!!

 

(因為一開始,丞立貪快,一次爬2階梯~所以後來有點後繼無力,欲速則不達啊!)

 

(要多學學我啦!!~~~慢慢爬,也是可以開心完成啊!!~我爬了18分59秒)

 

 

 

 

 

 

我家大哥哥~~最崇拜的偶像    周杰倫 ~與看板拍一張,我家老二也是好開心呢!

 

 









很開心喜悅~~能參與這樣的活動!!

 

好滿足雀躍啊!!  好棒的體驗!! 我們家能3人一同參加,也是難忘的回憶

 

感謝主辦單位用心的規劃!!

 

一起預約明年!!

 

(本來我是沒甚麼膽量去爬101( 爬91樓 ),不過回家想想!!好像也不是不能啊!!

 

慢慢爬~~~~就好啦!! 

 

想到這是難得的體驗,想到可以讓自己運動流汗,想到窗外美麗感動的居高景緻..

 

光想,就期待雀躍了,明年~~我們真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