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下午5點半抵達飯店..


進房間稍微休息整理一下~~準備吃晚餐囉!!



 


老公可傻眼~~我這麼老了~~還敢這樣拍照片


還好我現在都不會要求他~~也這樣拍一張~~這也算是對他的仁慈吧


老公可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啊!!




























發現日本餐廳~好像常看到 diy棉花糖的設施..









偷偷告訴大家~~我這5天出遊的時光~體重又胖了3.6公斤回來..


然後回家又猛吃台味食品~~又繼續胖2-3公斤.


(所以人~~尤其像我這樣上了年紀的人~~真是不能太放縱自己啊)


天啊~~多掛了這麼多公斤的肥肉~~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唉~誰叫自己老是貪吃又愛吃呢!!





 


飯後~~當然到處亂逛~亂冒險!


這間飯店很大呢~~結合好幾個館連接在一起~還有天橋可通到對面街道的別館呢


當然給他亂走走


夜櫻~~現場看真的挺驚豔的~~可惜匆匆忙忙亂拍拍~~還是沒拍好








這幾天在日本~也看到很多開得很漂亮的茶花~而且都開得好茂盛啊!!


這長長的飯店通道~~~兩旁都是盛開的茶花..



兩人興奮的亂拍拍這些好漂亮的茶花~~也是沒拍好~


都拍得糊糊的


呵呵~~就是拍照的當下~~自己拍得歡喜享受而已啦

















呵呵~~就說這間飯店好大吧!!


最喜歡住宿日本的溫泉飯店了~~因為可以泡湯啊~~可舒服~~可享受..


有精神~~說甚麼也要睡前泡一次~~早上起床再泡一次..


男女湯通常都會互換~~所以可以體驗飯店裡兩種不同的溫泉區域





 


這間溫泉飯店裡的溫泉~~真是挺大的~~


每一種湯~~都給它泡一泡~~


泡完~~全身舒暢~臉都紅通通~~滑溜滑溜


(以下照片~取自飯店網路照片)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賣的飲品種類真是好多好多..


泡完湯後~~喝點涼的吧

















 


早起~泡湯~~吃早餐





早上7點半~離開飯店~~


其實還挺能接受與享受這樣的跟團旅遊方式~


早點出門~~能讓時間更活用.


有時會想~如果自己出遊~光時間這一點,自己就很難做很妥善與有效率的控制


所以~國外出遊~~我這輩子大概都會是跟團旅遊了~我喜歡這樣的模式


出發囉~~一起迎接這美好新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