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4    因為參加腳踏車活動~~謝謝妹子和臭莓幫我們照顧鈞鈞



讓 鈞鈞~又度過一個開心滿足歡喜的一天



謝謝臭莓帶鈞鈞在社區走走逛逛玩玩~並拍下這麼多有趣珍貴的畫面與我們分享



 



這社區~~我們家也曾經在這裡住過10年呢~~



好懷念這裡的一切~一景一物都是如此的熟悉親切



這裡也有我們家大小孩子許多許多許多美好難忘的回憶...


到現在,去阿姨家玩~依舊是我家孩子最期待嚮往的事


 




 



 




 





 








 








 





 




 








 



 



 














2012/5/3~呵呵~~沒錯!! 是去年的事~~鈞鈞滿5歲的生日


當天早上去竹東 蛋糕店拿蛋糕,要帶去幼稚園與鈞鈞的老師同學分享


忽然想說~先把蛋糕拿回家拍拍照好了..


呵呵~~憤怒鳥~~都冒汗了









謝謝阿姨~~還特別準備了幾盒 雞蛋糕~~要讓鈞鈞分享給幼稚園的老師同學吃


 





 
































2013/5/2~~好快~~一年又過掉了~~


又到了鈞鈞過生日的日子..


這次網路訂購蛋糕~快遞5/2傍晚送來..


呵呵~~一樣隔天要送去幼稚園與鈞鈞的老師同學分享


那~~~~晚上~~蛋糕就先拿來拍拍啦!!


蛋糕一樣是 ~~  "視"吃~~~是今晚 拍照的道具而已啦














 





 









 


2013/5/2   昀補習回家已經晚上9點多了呢~還沒洗澡~還沒寫功課~~


晚上11點半拿卡片給我~請我明天一早把卡片交給鈞鈞


我說鈞鈞現在還沒睡,妳卡片直接拿給他就好啦~


昀說:明天才是鈞鈞的生日啊!! 生日當天拿到卡片比較有意思啦~


呵呵~~~我可愛貼心的昀


 




 


 


2013/5/3~~生日快樂








寶貝~看著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是爸爸媽媽最開心感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